吴彦祖女儿长得美 混血儿有基因优势?【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09 06:33:38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吴彦祖女儿近照曝光 网友纷纷夸赞漂亮

  近日,网上曝出一张吴彦祖女儿的可爱照片,照片中,吴彦祖太太Lisa S抱着女儿温馨出境,小萝莉皮肤粉嫩,圆脸嘟嘟,头发蓬松微卷,一双黑亮的大眼睛望着镜头,神情十分专注,美到爆。有网友看后感慨道:“男神吴彦祖女儿都长这么大了。基因好的孩子就是不一样!”

  2010年吴彦祖与相恋8年的美法中三国混血儿——模特Lisa S在南非举行婚礼,婚后两人的感情一直很好。2013年5月30日女儿诞生,吴彦祖为爱女取名Raven Wu,中文意思是“乌鸦”。吴彦祖开玩笑称:“我担心女儿变成美女,因为这样会有很多男生来骚扰她。”

么么百科:混血宝宝更漂亮聪明?

  混血宝宝大多漂亮可爱,倍受大家欢迎。不可否认,对比一般的孩子,混血宝宝在身材、外貌等方面好像更有优势一些,据说这是因为混血儿吸收了父母最优秀的基因,果真如此吗?

1. 混血儿确实有基因优势

  我们都知道,近亲结婚孕育的宝宝患遗传病的几率更大。这是因为每个人10万个功能基因上,都会有5至10个或更多遗传致病基因,血缘越近,双方致病基因相遇的几率也就越大,从而产生遗传病。

  而混血基因是指两个不同人种、种族的人所生育的孩子,如黄、白、黑、棕等人种。父母双方有一方为混血儿,所生育的孩子仍然是混血儿,且根据另一方的种族、人种,其生育的孩子可能会增加一个或多个混血基因。因为不同人种一般来自不同的地域,基因所携带的血缘优势可以相互交换和融合,在个体进行基因配对中得到优势互补。

2. 漂亮是人类审美的进化

  某种意义上,我们所说的混血儿多数指的是欧亚人种。科学家认为,欧亚人种具有确定的基因优势。一项研究表明,欧亚人的面孔最迷人、最健康,这与我们的审美不无关系。为什么混血儿都很漂亮?其实,我们所见的多数混血儿继承了符合我们审美观点的大部分基因,他们的出现正好可以消除人种不对称的、个性化的面部特征。英国著名心理学家乔治·菲尔德曼博士就说过,“混血人种的面孔消除了人脸的不对称和差异,从而使人显得更加迷人。”

3. 混血儿,智商更高?

  人类的智商一般是在90-100之间,而犹太人的平均智商要高出20-30,犹太人高智商的一个因素,是犹太人近3000年来游走在世界各地,和当地人通婚,形成了远血缘杂交的优势,其基因获得了充分的多样性。另一项来自中国的统计表明,父母均是本地人的孩子平均智商为102.45,父母是省内异地者平均智商是106.17,而隔省婚配所生子女的智商则高达109.351。混血儿的父母基因染色体相差甚远,因而容易遗传父母的显性基因,一般较为聪明。

  在大众面前的混血宝宝都很优秀,智商非常高。混血宝宝的父母来自不同的国家、民族,有的甚至远隔地球的两端,这样血缘关系非常遥远,从遗传基因学的角度来说,生出聪明宝宝的概率相对较高。

  当然,智力的实际表现,与后天环境也有很大的关系,如营养、教育、家庭环境、生活方式等等,所以不能一概而论。有部分学者认为这些混血儿是由于受到两种不同的地域文化的教育影响,父母结合各方优点教育孩子,因而让混血宝宝在接受能力、人际关系等表现得更加优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