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霍思燕产后惊艳亮相 比孕前更美【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09 00:17:29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辣妈霍思燕产后亮相 比孕前更美

辣妈霍思燕产后亮相 比孕前更美

霍思燕

辣妈霍思燕产后亮相 比孕前更美

  自去年9月在北京诞下一子后,便鲜少出现在公众视线的女星霍思燕,18日终于现身上海,与韩庚、赵又廷、窦骁、吕燕、倪妮、叶璇等明星一同捧场某国际知名奢侈品牌服装秀。身着该品牌2014春夏新装的霍思燕,身形玲珑纤瘦、皮肤紧致细嫩,眉眼间散发的温柔恬静,让人惊呼简直美到逆天!

  据悉,依靠健康的饮食、规律的生活习惯,及坚持不懈的运动,霍思燕成功瘦身,已经在产后甩肉68斤,毅力十分惊人。被问及荣升妈妈这一身份后如何平衡家庭与事业,霍思燕不假思索地表示,一定是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因为小孩的成长很快,不想错过孩子长大的任何一个瞬间。

  与此同时,霍思燕的老公,同为演员的杜江,也正在忙着拍戏为爱子“挣奶粉钱”。前不久杜江还在微博上晒出与儿子玩耍的照片,双手捧着儿子蹬踹的小腿,贴在自己的脸颊上,幸福满溢。对此霍思燕面露同样幸福的笑容,坦言因为杜江,让她收获了一个更好的自己,现在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相关链接:霍思燕产后一周神速恢复身材

       霍思燕分享瘦身秘诀 产后食谱曝光

么么趣味话题:女人真的会越生越美?

  女人生孩子绝对是项大工程,消耗体力不说,在精神上也承受着压力。多数人觉得但凡生过孩子的女人,无论再怎么保养,只要站在姑娘堆里,总有些格格不入。

  然而,看看张柏芝、小S、陈慧琳,她们生完一个又一个,每次生产完出现在大众面前,都会让人惊呼“怎么又变漂亮了!”谁说女人生完孩子就变老?她们就是最好的佐证,产后女人会散发出别样的迷人性感味道。

  生孩子到底会不会给女人带来美丽?似乎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网友卡卡说:“听说怀孕是可以带出一些病的,如果这些病被带出来了,气色自然就好了。”而网友毙月修花说:“被母爱包围的孩子最幸福,被幸福包围的母亲最美丽。只要你幸福,你最美。”

1. 怀孕可以缓解一些妇科病

  在我们周围,生完孩子变得漂亮的也有很多。有些女人,没怀孕的时候,干干瘦瘦的,脸色也不好,但是通过生产过程中的调理,人变胖了,气色也变好了,其实这个和女性的孕激素分泌有关系。

  另外,女性通过怀孕,有些妇科病缓解或消失,身体健康了,自然容光焕发。比如有些女性生孩子前有明显的痛经,但是生完孩子后,痛经就消失了,那是因为 这种痛经是宫颈管狭窄所导致的,也叫原发性的痛经,生完孩子后,女性的宫颈管扩张了,经血排出不会受到阻碍,痛经自然就缓解了。

2. 做母亲的女人更美丽

  女人生了孩子变美,首先和产后的保养有关系,睡眠充足,东西又吃得有营养,如此保养气色自然就好,还有一点,就是和女性的角色转化有关系。

  做了妈妈的母亲,心胸豁达了,包容心更强了,不会因为一些小事斤斤计较,也可以坦然面对工作上和生活上的压力,就有一种小姑娘身上没有的母性力量。而且有了孩子之后,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家庭、事业和谐美满,女性的幸福感指数就大大提升,被幸福包围的女人肯定是美的。

  么么有话说:人的衰老是不可抗拒的过程,“女人生了孩子变美”其实终究离不开孕产期的饮食调节,产后的合理保养,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良好的心态,“心情会影响你的面容”,一个良好的心态可以帮助你变身靓丽俏妈。

  相关链接:产后保养面面观 如何变身超级辣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