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佳人结婚9年终怀孕 孕初期专心安胎【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08 22:14:59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韩佳人结婚9年终怀孕 孕初期专心安胎

韩佳人结婚9年终怀孕 孕初期专心安胎

韩佳人结婚9年终怀孕 孕初期专心安胎

韩佳人有喜!怀孕7周专心安胎

  韩星延正勋及韩佳人夫妇结婚9年后传出怀孕消息,所属公司表示韩佳人现时怀孕7周,预产期为明年。但因“Sewol号”沉没事件令举国上下沉浸在悲痛中,所以并未公开宣布。

  丈夫延正勋知道妻子怀孕后非常高兴,韩佳人也表示因过了很久二人婚姻生活,现在很开心能准备成为父母。二人表示“现在是怀孕初期所以非常小心,但是因为是第一个宝宝所以无法掩饰自己内心的喜悦”。韩佳人现在正专心安胎。

  日前韩佳人的短发照吸引了不少粉丝的目光。照片中,韩佳人剪去一头秀丽的长发,以清爽短发亮相,白皙的皮肤和水汪汪的大眼睛依旧。网民纷纷表示祝贺,并称他们的孩子一定很漂亮。

么么关爱:孕初期注意事项早知道

  怀孕初期,也就是妊娠的头三个月(1-12周),是胚胎迅速发育的时期,也是趋向于形成器官、各系统的重要时期,因此,要加强此期保健,有助于日后胎儿正常发育。

  1. 孕早期谨防感冒、高热及各类病毒的感染。病毒可使胎儿出现先天性白内障,耳聋、心脏及神经管畸形、流产等,所以怀孕早期应少去公共场所以免受感染。

  2. 妊娠早期合理用药。从优生的角度看,妊娠期不服用任何药物是最理想的,因为妊娠头三个月,特别是头八周,胎儿各器官正处分化阶段,有些药物可通过胎盘屏障进入胎儿体内,影响其发育,甚至可导致畸形。如要用药,必须在医生最好在妇产科医生指导下使用。

  3. 保持心情舒畅和注意增加营养。怀孕后,女性心理上、生理上都会发生变化,要注意保持平和的心态,而家庭成员要多关心、体贴孕妈咪。孕妈咪还要保持充足营养,这样才能供给胎儿发育所必要的一切营养物质,才能满足自身因妊娠所增加的一切营养的要求。

  4. 避免射线检查和治疗。因射线有明显的致畸作用,而胚胎和胎儿对射线又较为敏感,所以妊娠早期应绝对禁止,到了妊娠晚期,大约36周以后,体检所需的胸透就可以进行了。

  5. 避免从事有毒的工作。某些毒物如铅、汞、农药等,能通过胎盘,影响胎儿的发育或引起流产、早产、死产、畸胎等。所以,从事有毒作业的女工在怀孕之后,应及时调换工种。

  6. 不嗜烟酒。孕妇吸烟或经常在烟雾弥漫的环境中,容易导致胎儿的生长发育迟缓,所以,劝孕妇及其丈夫,怀孕期间最好不要吸烟。而酒精过量,可出现胎儿酒精中毒,引起胎儿的智力发育低下等严重后果。

温馨提示:如何计算预产期?

  由于每一位孕妇都难以准确地判断受孕的时间,所以,医学上规定,以末次月经的第一天起计算预产期,其整个孕期共为280天,10个妊娠月(每个妊娠月 为28天)。孕妇在妊娠38-42周内分娩,均为足月分娩。由于每位女性月经周期长短不一,所以推测的预产期与实际预产期有1-2周的出入也是正常的。主 要的计算方法有以下几种:

1. 根据末次月经计算

  末次月经日期的月份加9或减3,为预产期月份数;天数加7,为预产期日。例如:

  张女士的末次月经是2012年3月13日,其预产期约为:2012年12月20日。

  李女士的末次月经是2012年5月28日,其预产期约为:2013年3月5日。

  孕妇也可以从末次月经第一天起向后推算到第280天就是预产期。

2. 根据胎动日期计算

  如你记不清末次月经日期,可以依据胎动日期来进行推算。一般胎动开始于怀孕后的18-20周。计算方法为:初产妇是胎动日加20周;经产妇是胎动日加22周。

3. 根据基础体温曲线计算

  将基础体温曲线的低温段的最后一天作为排卵日,从排卵日向后推算264-268天,或加38周。

4. 根据B超检查推算

  医生做B超时测得胎头双顶间径、头臀长度及股骨长度即可估算出胎龄,并推算出预产期(此方法大多作为医生B超检查诊断应用)。

5. 从孕吐开始的时间推算

  反应孕吐一般出现在怀孕6周末,就是末次月经后42天,由此向后推算至280天即为预产期。

  么么温馨提示:预产期可以提醒你胎儿安全出生的时间范围,但由于孕产妇个人情况不同,预产期只是一个大概的时间,胎儿在预产期前后二周内出生都属正 常。孕妈咪在孕37周应随时做好分娩的准备了,但不要过于焦虑,要顺其自然,如果到了孕41周还没有分娩征兆出现,有条件的应住院观察或适时引产。

  么么实用工具:预产期计算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