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赵薇孙俪 她们是时尚辣妈代表【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08 06:34:24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时尚辣妈不仅存在于欧美时尚圈中,国内有不少女明星也常常扮演时尚辣妈的角色,其实如今的时尚辣妈已经不再是女明星的专属,如果你对穿衣打扮也有一定的见解,并且在打理好自己家庭的基础上从不放弃追逐你的梦想,那么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实至名归的时尚辣妈。

陈慧琳赵薇孙俪 她们是时尚辣妈代表

陈慧琳

陈慧琳

  入行近20几年来,陈慧琳的形象一直非常健康,她不但拥有靓丽的外表,还有一把美妙的歌声。如今已经有两个儿子的陈慧琳依然在为自己的事业打拼,不但唱歌、还演戏,用自己的才华时刻展示自己时尚辣妈的魅力。

陈慧琳赵薇孙俪 她们是时尚辣妈代表

赵薇

赵薇

  当年疯疯癫癫的“小燕子”赵薇如今已为人母,并且在去年以自己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拿下了惊人的票房收视率,成为单片票房最高的华人女导演。赵薇如今既要照顾事业,也要照顾学业,更要照顾家庭,可谓是全能型女性,实在不得不让人佩服。

陈慧琳赵薇孙俪 她们是时尚辣妈代表

孙俪

孙俪

  继2011年“喜得贵子”之后,孙俪继续开启“1+1=4”的模式,二度怀胎“孕”味更浓,只长肚子不长肉,身材依旧纤细高挑,让人羡慕不已。不久前,孙俪挺着大肚为《时尚芭莎》拍摄5月号封面,挺着孕肚的她体态仍旧婀娜多姿,如少女般灵动,拍照时不忘卖萌搞怪的她显得异常俏皮可爱。

  么么说说:现代女性在生活中扮演者多重角色,既需要是职场中独当一面的女人,还需要是一个好太太、一个好母亲。谁说生完孩子就只能做黄脸婆?陈慧琳、赵薇、孙俪、小S……让她们告诉你答案:做辣妈,照样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