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爱美丽 这些食物美白牙齿【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07 16:38:47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辣妈爱美丽 这些食物美白牙齿

辣妈爱美丽 这些食物美白牙齿

这些食物美白牙齿

1. 苹果

  虽然咀嚼苹果的嘎吱嘎吱声可能会令人讨厌,但这种水果有益牙齿健康。苹果的脆劲能增强牙龈的力量,它较高的水含量能增加唾液的分泌量,对引起口臭和牙斑的细菌群落进行分散和中和。

2. 芹菜和胡萝卜

  这两种食物较高的水含量能通过刺激唾液的分泌量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它们能冲刷掉残留在口腔中的食物残渣,增加牙龈的咀嚼力量。

3. 花椰菜

  与甜菜和蔓越橘不同,这种质地松脆的蔬菜并不会残留在牙齿表面,所以不会形成难看的污渍。这种十字花科蔬菜能洗刷牙齿表面,相当于对口腔卫生进行了简单和自然的护理。

4. 牛奶、奶酪

  牛奶、奶酪是一种很好的钙来源。奶酪中的钙质和磷酸盐能平衡嘴巴里的酸碱值,减少口腔中细菌活动滋生的可能,从而减少蛀牙,还能够增钙质,坚固牙齿。此外,大部分奶酪都接近于无色,因此它不会弄脏牙齿。

5. 橙子

  这种颜色鲜亮的水果中含有的柠檬酸会对牙齿起到美白作用,但过量食用会磨损掉牙齿表面的珐琅质;所以只能适量食用。

口腔有异味 喝点绿茶

  绿茶富含牙齿必须的氟,而氟是美白和坚固牙齿必须的物质,很多牙膏中都含有这种物质。氟能和牙齿中的磷灰石结合,从而达到抗酸防蛀的效果。绿茶除了富含氟,还能清新口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