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胎儿性别 看孕妇胸部大小【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07 13:52:37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想知道胎儿性别 看孕妇胸部大小

想知道胎儿性别 看孕妇胸部大小

生男还是生女要看孕妇胸部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 对于那些急切想知道自己未来宝宝性别的准爸爸和准妈妈来说,一个传统的方法就是看孕妇的肚子。有这么一种说法:如果孕妇的肚子是尖的,那么怀的就是男孩;如果孕妇的肚子是扁圆的,那么怀的就是女孩。

  但是科技记者杰娜·平科特的一本新书颠覆了这一传统观点。平科特在书中引用了最新的医学研究成果告诉人们,预测胎儿的性别看的不是肚子,而是胸部。

  最新的医学研究成果表明,怀女孩的孕妇胸部涨大的程度将会明显超过怀男孩的孕妇。根据数据统计,怀女孩的孕妇胸围平均扩大8厘米,而怀男孩的孕妇胸围平均扩大6.3厘米。男胎会产生更多的睾丸激素,这就需要从母体吸收更多的能量,从而抑制母亲胸部的生长。

  这一结论可能会让人大吃一惊,但的确比看孕妇肚子预测胎儿性别的方法要准确得多。

么么科普:胎儿性别在受孕瞬间决定

  生男育女,人类性别是如何分化?这一直是一个谜。一般认为,男子精子分为两种:一种含X性染色体,另一种含Y性染色体。若X性染色体精子与卵子结缘,则生女;若是Y性染色体精子与卵子结合,则生男。美国科学家发现,决定男女性别是一种遗传因子,即“睾丸决定因子”(TDF),只要染色体上有这种因子,七周后胚胎就会形成男胎,否则就是女胎。因此,性别是在受孕瞬间,由精子类型决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