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携三女拍写真 43岁辣妈保养有方【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06 21:15:32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周日就是母亲节,娱乐圈提早洋溢幸福气氛,性感辣妈钟丽缇与三个漂亮女儿——16岁的Yasmine、5岁的Jaden及4岁的Cayla也拍起了写真。身穿母女装的钟丽缇保养得宜,更像姐姐而不是妈妈,不愧辣妈称号!

钟丽缇携三女拍写真 43岁辣妈保养有方

  钟丽缇从不讳言她的实际年龄,因为她有足够的自信来面对女人渐渐老去的残酷现实,更重要的是她非常懂得保养。活跃影坛多年,育有三个女儿的她,是女神,更是辣妈,如今虽已43岁,但如同少女的状态与充满弹性的皮肤和婀娜摇曳的曲线令人惊叹,她到底有什么保养秘诀呢?

钟丽缇携三女拍写真 43岁辣妈保养有方

维持性感:贵在好心情

  钟丽缇被媒体誉为“性感女神”,做妈妈之后,成熟女人的身材愈加显得姣好动人,但她认为,性感是一种内在的感觉,“女人的心情很重要,心情好就会自信、健康,自然就会散发出由内向外的性感”。

钟丽缇携三女拍写真 43岁辣妈保养有方

保持身材:贵在饮食均衡

  以前钟丽缇一直靠节食、运动保养身材,但她说,节食很辛苦,运动又会带来难看的肌肉。她现在选择听营养师的专业意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摄取所需的营养。“不用吃药,不用节食,也不用运动”,钟丽缇建议多看营养专家推荐的食谱,不仅能修身,还能保持身体健康。

  相关链接:性感女神钟丽缇“逆生长”秘密:吃对才是关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