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吃什么瘦身?孙俪曝饮食减肥法【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06 18:28:30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产后吃什么瘦身?孙俪曝饮食减肥法

产后吃什么瘦身?孙俪曝饮食减肥法

优质蛋白帮孙俪成功瘦身

  孙俪向媒体透露,她瘦身的关键在于膳食平衡、适量运动。她能瘦身成功,主要归功于海鲜、豆制品、燕麦片、鸡肉、螺旋藻这几种食物。她不是靠节食来减肥的,主要是均衡营养,多吃高蛋白、热量低的食物,这样才能保证瘦身成功。红糖、红枣、红小豆、小米粥、排骨汤、牛肉汤、猪蹄汤等都是她产后经常吃的瘦身食物。

  另外,孙俪在产后第一天就开始做深呼吸运动。具体做法是:仰躺,身体及腿伸直,慢慢吸气扩大胸部,收入下腹肌,背部紧压地面或床板,保持一会儿,然后放松,重复5-10次。

营养专家支招产后饮食减肥法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副教授范志红介绍,产后想瘦身的女性,在饮食上更要遵照“八项注重”:

  1. 不吃任何油炸食品和油腻食品;

  2. 餐前20分钟喝一大杯水;

  3. 不喝甜饮料,不吃零食和甜点;

  4. 早饭吃饱,午饭七分饱,晚饭五分饱;

  5. 少吃白米白面做成的食品;

  6. 每天吃一斤以上蔬菜;

  7. 炒菜时少放油,每餐都做一两道凉拌菜和蒸煮菜;

  8. 少吃高油脂的肉类,但天天最少要吃两份富含蛋白质的少油食品,如鸡蛋、牛奶、酱牛肉、豆腐等,防止营养缺乏。

  由此可见,孙俪产后常吃海鲜、豆制品、鸡肉等补充优质蛋白,是很有道理的。

产后多久可以开始减肥?

  产后妈妈们多久可以进行减肥,一般取决于妈妈们采取何种分娩方式。顺产的妈妈一般产后一个半月左右就可以开始减肥;对于剖宫产的妈妈们,则要等到腹部伤口完全愈合后才能开始腹部瘦身,一般在产后2-3个月。但其他部位在身体状况良好的情况下可以提前进行减肥。

  坐月子期间是不适宜减肥的。女性在生产后,身体正处于最虚弱的状态,需要充分的时间去恢复。同时在月子期间还要母乳喂养以及照顾宝宝,要消耗很多能量,如果急于瘦身,只会伤害到身体。但是坐月子期间不能吃太多高脂、高糖的滋补品,否则会给日后减肥增加更多负担。

  产后2个月并且身体得到恢复之后,即使还在母乳喂养也可以开始循序渐进地减重了。可以适当加大运动量,改变饮食结构。如果还在进行母乳喂养,那么一定要注意营养的摄取,只要不吃热量过高的食物就可以了。如果没有实行母乳喂养,那么在产后满4个月就可以像产前那样减肥了。但是对于仍然进行母乳喂养的女性来说,即使是产后4个月也只适合使用产后2个月的减肥方式,并且适当加大运动量。

  专题推荐:拒绝产后肥胖 做美妈不做胖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