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有风格 跟欧美辣妈学穿搭【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06 12:02:06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穿衣有风格 跟欧美辣妈学穿搭

穿衣有风格 跟欧美辣妈学穿搭

穿衣有风格 跟欧美辣妈学穿搭

詹妮弗·加纳

优雅型妈咪

妈咪代表:Jennifer Garner(詹妮弗·加纳)

  一直以来,Jennifer以生活低调而著称,尽管她非常低调,但还是难掩其优雅的特性。Jennifer在好莱坞的名气虽大,但是在儿女面前却毫无明星架子,还经常被人拍到在家里做家务活,美国《今日父母》杂志还曾推举Jennifer为“年度名人妈咪”。

  Jennifer的大女儿Violet和二女儿Seraphina,都有着妈妈清秀的影子,尤其是Seraphina的穿着总是给人营造一种天马行空的可爱形象。Seraphina常常以粉红色、碎花单品现身,头发也总会精心地绑起来,几乎每次见人都是笑脸迎人的她,也是好莱坞的明星宝宝之一。

  造型要点:

  从Jennifer日常的街拍照中可以看出,作为一位优雅型的妈咪,她平时的穿着主要还是以舒适大方为主,尽管一身T恤加牛仔裤的随意打扮也能体现出其内在的优雅本质,因此优雅型妈咪还是以气质取胜,而服饰则以大方随和的纯色系为主,部落风格以及狂野的豹纹并不适合这种类型的妈咪,但一双落落大方的鱼嘴细高跟鞋还是可以为优雅型妈咪加分不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