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分娩前几小时还在举杠铃【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05 23:01:54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女汉子!分娩前几小时还在举杠铃

女汉子!分娩前几小时还在举杠铃

女汉子!分娩前几小时还在举杠铃

女汉子!分娩前几小时还在举杠铃

  美国亚利桑那州33岁女子梅根·莱瑟曼是当之无愧的“女汉子”!在顺利生产前几小时,这位健身爱好者还在举杠铃。据悉,整个怀孕期间,她都没有停止锻炼。

  梅根痴迷于结合举重、体操与有氧的混合健身法,平时每周健身4次、每天遛狗3英里,周末还去山区徒步。怀孕后这些活动她都没停。她说,锻炼没对自己和孩子造成损伤,反而让生产变得更容易。5月3日,她产下体重三千克的健康女婴。

  梅根说,怀孕期间,因激素作用,她的力气似乎还有增长。在怀孕第40周的时候,她举起了个人最好成绩215磅(约98公斤)。她说,她的产科医生很支持她在孕期坚持锻炼,对她大着肚子打破个人纪录也很高兴。

么么关爱:孕期进行身体锻炼的好处

  我们不鼓励没有受过系统训练,在没有专业人士指导下的准妈妈做类似上述的事情,但是,我们提倡孕期适度运动,因为现代医学研究证明孕期适当地锻炼有利于分娩的顺利进行,是安全有益的。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不仅对孕妇自身有很多好处,还可以促进胎儿的健康发育。

1. 有利于孕妈妈自身的健康

  怀孕后女性身体会产生较大的变化,如心脏负荷加重,浑身酸痛,易于疲劳等,有时脾气也会变得古怪。适当地锻炼可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减少疾病的发生,还可以缓解怀孕期间出现的下肢浮肿、呼吸困难等症状。锻炼身体不仅能增强体质,还能够调节心理状态,使心情舒畅。

2. 促进妈妈和宝宝钙的吸收

  孕妇去户外运动,阳光中的紫外线为身体制造出了活化的维生素D3,它可以促进体内钙、磷的吸收和利用。既有利于宝宝骨骼的发育,又可防止孕妈妈发生骨质疏松。

3. 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

  适当、合理的运动能加快胃肠蠕动,促进消化吸收,从而改善孕妇食欲不振、消化不良、便秘等症状,有利于孕妈妈吸收充足的营养,保证宝宝健康发育的需求。

4. 促进宝宝各个器官的发育

  孕期运动可增加胎儿的血液供氧,加快新陈代谢,从而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孕期运动能提高孕妈妈自身的肺活量,为宝宝提供充足的氧气,还可促使大脑释放脑啡肽等有益物质。这些对宝宝的神经系统、感觉器官、平衡器官的发育都是十分有利的。

5. 有利于顺产

  合理的运动不仅可以让孕妈妈肌肉和骨盆关节得到锻炼,还能增加体力,为顺利分娩创造有利条件。另外腹部肌肉的锻炼能有效防止因腹壁松弛而造成的胎位不正和难产。

6. 有助于产后身材的恢复

  孕期锻炼对孕妈妈分娩后迅速恢复身材也有一定的帮助。

有助顺利分娩的分阶段“孕动”

  孕妈妈适合做何种运动、如何确定运动量的大小要根据个人的身体状况而定。平时体质较弱、肥胖、从不进行体育锻炼的的孕妈妈可以选择时间短、缓和的运动。如果孕妈妈体质较好,又没有孕期运动的禁忌,在保证宝宝安全的前提下可进行适当的孕期锻炼。同时,运动也要根据孕期不同的生理变化特点有所改变, 如有任何不适,应立即咨询专业医生。下面跟么么一起了解一下,准妈妈孕期适合什么样的运动方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