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生活:跟孩子学夫妻相处之道【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05 01:04:16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婚姻生活:跟孩子学夫妻相处之道

婚姻生活:跟孩子学夫妻相处之道

  美国“女性日”网站近日刊文,盘点了从孩童身上成人可以学到的6条相处之道。

1. 学会共享

  孩子从小就被教导要和别的小朋友共享画笔、一起画画。其实,夫妻之间也是同理,要想在婚姻“画布”上绘出美好画卷,一定要学会共享,好心情、开心的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要和另一半分享。

2. 不要乱扔东西

  孩子从幼儿园起,就知道玩过的玩具不能乱扔,要做好清理收拾的工作。婚姻生活中,如果一方乱扔乱放、从不收拾的话,很可能会导致另一方暴怒。而如果你随手把脏衣服放进洗衣篓,物品不乱堆放,你会发现夫妻关系变得容易相处起来。

3. 会说“对不起”

  孩子发现伤害到别人感受的时候,都会被要求说“对不起”,而成年人会固执一些,不愿向配偶说“对不起”。这方面要向孩子学习,要勇于承认自己偶尔犯的错误,主动向配偶说“对不起”。

4.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为了保护孩子,家长常常要求他们不能和陌生人说话,更不能跟陌生人走。其实,婚后成年人也尽量不要同热辣的异性说话,尤其在酒吧里,头脑发热的“一夜情”会对婚姻造成致命打击。

5. 宽恕他人,过后就忘

  孩子很容易原谅他人,不愉快的经历过后很快就会忘掉。因此,妻子完全不要纠结于丈夫犯的“小错误”,如他知道自己要加班很晚但忘记发短信“请假”。这种情况下,妻子应该宽宏大量,信任自己的老公下次不会再犯。

6. 开诚布公

  儿童很容易讲出心底话。夫妻有时候话不能全说透,但总体上要对配偶开诚布公地讲出自己的感受和需求。

  相关链接:夫妻之间最伤感情的十件事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夫妻之间谁没有点儿陋习?对方可以忍你一次两次,可是如果不及时解决,势必会引起战争。因此,夫妻之间伤感情的那些事儿,还是尽量避免。【点击详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