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大方谈保养 曝三个护肤秘诀【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03 06:33:07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林志玲大方谈保养 曝三个护肤秘诀

林志玲大方谈保养 曝三个护肤秘诀

“第一美女”的三个护肤秘诀

  由林志玲担当女主角,陈凯歌导演的新戏《道士下山》将会在明年的春节上映。4日,林志玲在上海接受采访,她透露自己下半年没有什么演艺方面的计划,准备好好休息一下,还大方地跟记者聊起保养心得。

1. 多运动 多喝水

  谈起护肤秘诀,林志玲津津乐道,“我想告诉女生们还是要多运动,多喝水,不要偷懒。保持一个正面乐观的心情。”

  么么解析:皮肤跟女人的心情一样,总是时刻进行着微妙的变化。角质层是决定肌肤外表是否美丽健康的重要部分,衰老、疾病和坏心情都会影响皮肤角质代谢的过程,延长肌肤循环,令皮肤粗糙、暗哑或生成色斑。要确保角质代谢正常,就要让与制造皮肤细胞有关的身体“零件”变得活化,包括内脏、血液、神经细胞和酵素等。达到这个目的的唯一的方法,就只有运动。同理,“女人是水做的”,补水不足,皮肤就会变差。

2. 流汗排毒

  对于已经到来的夏天,林志玲表示:“我特别喜欢夏天,也特别喜欢流汗,让自己血液循环好,多排毒其实是很好的。”

  么么解析: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现代人越来越重视自身排毒养颜和身体健康,专家指出,只有及时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及过剩营养,保持五脏和体内的清洁,才能保持身体的健美和肌肤的美丽。流汗就是排除皮下毒素的好方法,随着汗液的排除,会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毒素就会随着汗液同时排出。因此,不妨加强有氧运动,不爱运动或体质较弱的MM可以进行每周两次30分钟以上的慢跑或快步走,而适当泡温泉,蒸桑拿也可以起到流汗排毒,净化毛孔和排毒的作用。

3. 防晒

  林志玲特别强调一定不能忽视防晒工作,“不管是物理防晒还是擦防晒霜都不能落下。”此外,心情大好的林志玲还自爆自己的美胸秘诀:“在洗完澡之后用冷水来给那个部分(胸部)做一个冷水spa,会有紧实的效果。”

  么么解析:烈日炎炎,觉得擦防晒霜麻烦?一定不要偷懒,不擦防晒霜会让你老得很快,因为太阳光中的紫外线会让人衰老。皮肤科专家认为,太阳中的紫外线A(UVA)穿透力比UVB更强,它可以损伤皮肤的胶原蛋白、破坏皮肤的弹性,最后造成快速衰老。因此无论何时,只要你在户外,即便你穿了长袖的衣服,哪怕太阳没有那么毒辣,也要涂抹防晒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