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提出离婚争取抚养权 孩子归谁养怎么判?【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5-31 21:14:45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黄奕提出离婚争取抚养权 孩子归谁养怎么判?

黄奕提出离婚争取抚养权 孩子归谁养怎么判?

黄奕连发律师函提请离婚

将争夺女儿抚养权

  针对近期出现的黄奕与老公黄毅清之间的“出轨”骂战,今日,黄奕连发三份律师函,正面反击其中的不实谣言。对于最早发出虚假报道的媒体,黄奕要求其删除报道并书面致歉。同时,黄奕对丈夫黄毅清正式提出离婚,并斥责其造谣。黄奕还书面透露,自己曾多次遭受家暴。她也将通过法律途径争取女儿的抚养权。

  三份声明中,有两份针对黄奕的丈夫黄毅清,一份名誉权律师函和一份离婚律师函。律师指出,作为黄奕的丈夫黄毅清不但不帮助黄奕维护名誉,还在网络上转发虚假报道,并发布了《还原事实,还一个公道》的文章,导致虚假报道在更大范围内传播。而且这篇文章内容失实,严重侵犯了黄奕的名誉。黄奕要求要求其删除侵权内容,并在微博上公开道歉。

  离婚律师函中则透露,在黄奕和黄毅清婚姻存续期间黄奕多次遭受家庭暴力,并被老公在网上指责、辱骂,为了婚姻和家庭的完整,黄奕一再忍让。她要求双方协议离婚。对于女儿,黄奕则在律师函中表明,自己将通过法律途径争取女儿的抚养权。

夫妻离婚孩子归谁?

谁有利于子女成长谁抚养

  婚姻中不管谁对谁错,孩子总是无辜的,我们关注的是,夫妻离婚了,孩子谁来养?

  法院判决认定子女归谁抚养,以有利于子女健康成长作为最重要的原则。通常来讲,除母亲患有严重疾病、被判刑,或有吸毒、赌博恶习等特殊情况外,一般认定两周岁以下的子女随母亲生活,以保证处于哺乳期内的婴儿健康发育成长。

  对于两周岁以上的子女,则要综合考虑父母的经济状况、个人素质、生活环境、对子女的责任感等,来认定子女抚养权的归属。

  十周岁以上的子女随哪方共同生活,应当听取子女本人意见,子女的意见将作为法院判定抚养权归属的重要参考。

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