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二胎后上围暴涨 产后胸部不缩水的秘密【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5-31 12:57:52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孙俪二胎后上围暴涨 产后胸部不缩水的秘密

孙俪二胎后上围暴涨 产后胸部不缩水的秘密

“娘娘”孙俪二胎后首度现身 上围暴涨

  5月3日晚,孙俪在香港产下一女并发微博公布这一喜讯。自此便一直沉浸在再次当妈妈的幸福中的孙俪一直没有公开露面,只是在微博上偶尔晒照秀幸福。6月13日晚,孙俪凭借《辣妈正传》里的夏冰一角获得第20届白玉兰奖的视后,依然未到场,而是由老公邓超代领。日前,有媒体在上海某餐厅发现了孙俪和邓超的身影,这也是生完二胎后,孙俪和邓超的首度合体现身。

  当晚,孙俪头戴棒球帽、上身着T恤和夹克,下身穿牛仔裤。腰部虽然还有些圆润,但已经能看到瘦身的效果了,看来为8月复出之作《芈月传》已准备的差不多了。最突出的要数上围了,正在哺乳期的孙俪上围涨了不少,S曲线“凹凸有致”。

产后胸部不缩水的秘密

  怀孕期间,饱满的乳房总让准妈妈感到得意。但断奶后,问题很快呈现了,丰乳如魔术般消散,乳房非但不再挺立,反倒比孕前还小,而且下垂像个袋子,这可令人丧气不已。为什么乳房会变小?

  专家称,在哺乳期内,由于女性乳房内腺体和结蒂组织增生会使乳房增大,再加上孕妇的乳房会积存大量乳汁,乳房也会膨胀。但在哺育婴儿时,乳房表面的皮肤被牵伸扩展,乳房的悬吊支撑结构的弹性也随之降低,同时哺乳期过后腺体萎缩,乳房就会变小、下垂。虽然,这是女性无法避免的改变,但是产妇在哺乳期内注意乳房保护,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预防女性产后缩水的尴尬局面。

  女性可以从哺乳期开始,就戴上胸罩。因为戴上胸罩后,乳房有了支撑和扶托,会使乳房血液循环通畅,而且对促进乳汁的分泌和提高乳房的抗病能力有好处,也能保护乳头不受擦伤和碰疼。

  此外,产妇可以在临睡前或起床前按摩乳房。主要做法是将一只手的食指、中指、无名指并拢,放在对侧乳房上,以乳头为中心,顺时针由乳房外缘向内侧划圈,两侧乳房各做10次。这样可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增加乳房的营养供给,并有利于雌激素的分泌。

  女性在产后也可以做一些专门的产后恢复操。例如可以坚持每天做简单的扩胸运动以及双臂上举的运动,这样可以锻炼胸大肌,使乳房看上去更坚挺、结实和丰满。

  在饮食方面,可以多食用一些有助于雌激素分泌的食物。譬如维生素B族是体内合成雌激素的必需成分,维生素E则是调节雌激素分泌的重要物质,所以要多吃富含这类营养的食物,如 蛋、奶、豆类、瘦肉、莲藕、葡萄、芝麻等。

  沐浴乳房。在沐浴时,应用莲蓬头冲乳房,最好进行冷热交替喷洒,有助于进步胸部皮肤张力,促进乳房血液循环。

  因此,对于那些想要借助怀孕这个机会满足“乳房变大”这个愿望的女性来说,产后如何预防胸部缩水十分重要,大家可以参考以上几点专家建议,来避免D变A“悲剧”的发生。

明星育儿小.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