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微博上传半裸照片 呼吁乳房自检【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5-31 12:02:13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李娜微博上传半裸照片 呼吁乳房自检

李娜微博上传半裸照片 呼吁乳房自检

李娜微博上传半裸照片 呼吁乳房自检

李娜微博上传半裸照片 呼吁乳房自检

  近日,中国金花李娜今天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半裸上身的宣传照,如果一看到照片肯定会吓一跳,娜姐为何如此大尺度?原来,李娜是代言粉红色带,全力支持女性关爱乳房健康。

  娜姐微博写道:“当大家看到这个,请不要惊讶。我想告诉大家,无论是运动还是生活,都应该是健康和快乐的。当你的双手紧握梦想时,也请不要忘记紧握健康,在洗澡时花一分钟自检,学会保护自己的美丽和健康。”

么么百科:粉红丝带

  “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用于宣传“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这一信息。粉红丝带是一场关爱乳房的运动,更是人们对健康和美丽的一种追求。粉红丝带已经成为了一种爱心和时尚,正在世界各地迅速升温,各国政府也将每年的10月定为“乳腺癌防治月”。

防乳疾,乳房自我检查的三个好方法

  美国医生苏珊·拉在其所著的《乳房手册》中称,“妇女若要摆脱乳腺癌的威胁,就应当每月自查乳房一次”。对于每个女性来说,熟悉自己的乳房是非常重要的。为了做好乳房保健,平时应多加自我检查。下面么么教大家三个检查乳房的方法,有效预防各种乳腺肿瘤疾病。

1. 检查时机

  一般妇女:生理期后一周内实施。

  停经或更年期妇女:每月固定一天实施。

2. 检查方法

  (1)洗澡时检查:

  沐浴时,胸部先上好肥皂,便于滑动检查,检查时,一手放在脑后,一手手指伸直并拢,用指腹以螺旋进行方式,仔细按压乳房每一部分,看看是否有硬块,以此法左右互换检查。

  (2)镜前检查:

  站在镜前,双手垂下,看看乳房外观是否正常?乳头有无凹陷、皮肤有无皱缩、隆肿等现象?轻捏乳头有无分泌物?再检查腋下,有无淋巴腺肿,最后,再将双手高举过头反复再做一次!

  (3)平躺检查:

  仰卧床上,乳房丰满者可放置一个小枕头或折叠之毛巾于左肩下,将左手枕于脑后,将右手的手指并拢伸直,轻压左边乳房作小圈状按摩,此时,可将乳房假想成一个钟面,自12点的位置,顺时钟方向检查至原点,(至少按摩3圈)。依照上列方法,改用左手检查右侧乳房。

3. 检查要领

  (1)指法:指头触摸,同时要手指并拢。

  (2)范围:两侧皆包括锁骨下方,胸骨中线,肋骨下线及腋下。

  (3)最后:用拇指与食指,轻捏乳头,检查有无分泌物。

  么么温馨小贴士:关爱乳房,关注健康,乳房是女性美丽的象征,但乳房疾病是威胁女性健康的重要杀手之一。女性要做好乳房保健,平时应多加自我检查。如果自我检查后,发现有异状或是疑似硬块,要及时去医院再做进一步检查。

明星育儿小.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