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跟妈妈抢体重 杨幂孕期不胖反瘦【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5-30 18:28:13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在家坐月子的杨幂,正守在她的女儿“小糯米”身边,真切地体会着生活本身的充实。但是她的作品却很“忙碌”:电视剧《古剑奇谭》、喜剧电影《分手大师》、电影《小时代3》都将上映,而她也抽出时间接受采访,首次曝光产前经历。

产前还在网购

  生孩子是件大事儿,很多孕妈咪早在几星期前就开始紧张期盼了。但杨幂说自己完全不紧张,“我觉得我应该算是比较有活力的那种吧,每天都是开开心心。其实在感觉到胎动去医院前,我还在网购呢……”

  么么盘点:产妇就应该有这样的好心态,要知道孕妈咪的情绪不但影响饮食和营养,更会给肚子里的宝宝带来影响。所以产前那段时间不妨听听音乐,出去走走,跟闺蜜打打电话,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孕期只长胎不长肉

  产后第一次亮相,提着婴儿篮的杨幂一点都看不出是刚生完孩子的孕妇,身材跟孕前一样。杨幂透露主要是因为孕期并没有胖太多,斤数都长在孩子身上,而且自己原本的斤数也给了她一些,也就是自己本身还瘦了。

  杨幂称怀孕期间,认真配合医师指示,吃的都是医生认为营养的食物, “我怀孕时也没有胖太多,医生也特意嘱咐我正常吃东西不需要大补,不然孩子会带胎火,对孩子不好,所以我吃的都是医生认为营养足够的食物。而且在怀孕检查期间,医生告诉我孩子长得很好,我一算,不仅我长的那些斤数都在她身上,而且我原本的斤数也给了她一些,也就是说我自己本身还瘦了,那时经常跟在肚子里的小糯米开玩笑:你把妈妈的体重都抢了,你觉得合适么?”

  么么盘点:孕期“不胖反瘦”,体重都长到了宝宝身上,这让多少致力于产后减肥的妈妈“羡慕嫉妒恨”。胎儿既能够营养充足,自己又不长赘肉,这就是所谓的“长胎不长肉”。其实,“长胎不长肉”并不是个传说。想知道她们是如何做到的吗?听听专家怎么说。【点击详情】

11.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