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龄女性多跳绳 可有效预防宫外孕【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5-28 21:13:50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育龄女性多跳绳 可有效预防宫外孕

育龄女性多跳绳 可有效预防宫外孕

跳绳是对多种脏器具有保健功能的运动

  英国健身专家玛姆强调说,跳绳能增强人体心血管、呼吸和神经系统的功能。对心脏机能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它可以让血液获得更多的氧气,使心血管系统保持强壮和健康。同时,跳绳的减肥作用也是十分显著的,它可以锻炼全身肌肉,消除臀部和大腿上的多余脂肪,使你的形体不断健美,并能使动作敏捷,稳定身体的重心。

育龄女性多跳绳 可有效预防宫外孕

  95%以上宫外孕都发生在输卵管。人工流产、节育器、治疗操作不当等原因,会造成输卵管发生炎症、输卵管的结构和功能产生异常、输卵管无法把受精卵“送”到子宫而在输卵管内就地着床发育,使输卵管妊娠的可能性成倍增加。

  跳绳可以预防宫外孕,主要是因为跳绳可以增强包括生殖器官在内的脏器功能,是行之有效的“输卵管体操”。跳绳时身体的上下颠簸,可以抖动体内的五脏六腑,对子宫及其周围的韧带、系膜等也都可以起到震颤、按摩的理疗作用。而对于在腹腔内横置排列、相对游离的输卵管和卵巢,则既有节律性的颤动,又有拉抻作用,相当于做体操。这种“输卵管体操”的保健作用,其他方法很难代替。连续而规律的“输卵管体操”是一种适宜刺激,可以活跃微循环,提供充分的营养和氧气,增强新陈代谢。

  经常跳绳的适宜刺激,十分有助于青少年女性输卵管等内生殖器官平滑肌、分泌细胞等组织结构的生长、发育,促进功能的健全和完善。而对于育龄妇女,尤其可以增强输卵管蠕动、促进激素及其他辅助生殖液体的分泌,保证对卵子、精子和受精卵的“接”、“送”等功能,从而避免受精卵运行受阻造成输卵管妊娠。

跳绳不用绳子 无绳跳同样有效

  让人们身体得到锻炼的是跳跃行动本身,而不是跳绳。因此跳绳不用绳子,也能起到同样的运动效果,在美国和加拿大,不少人都开始这样的无绳跳绳锻炼。无绳跳绳最早是由美国人克兰西发明的,因为他看到很多身体协调性不好的人常被绳子绊倒,而绳子也需要较大的运动空间。无绳跳绳最初是双手各抓着一个把柄,人们跳过去的只是一根原本不存在的“绳子”。

  么么温馨小贴士:在精子进入体内的20个小时之内,最好不跳,为的是怕影响精子和卵子的结合。除此以外,尽情跳吧。

11.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