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与野出租女演员决选 美人鱼女星SNH48萝莉伪娘入围【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5-27 17:23:36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Pa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1

《校花与野出租》女演员决选 美人鱼女星SNH48萝莉入围

近日,由2015网络年度热门小说《校花与野出租》改编而成的大电影《校花与野出租》女演员海选活动即将落幕,据统计本次报名参加女演员选角的人数达到了2000多人,在这些人中有萝莉辣妈、经验丰富的演员,更有几位男生也加入了本次女演员的报名行列,据相关媒体透露,主办方将选出15位报名者在Lofter平台上举办全民投票总决选环节。

在电影《校花与野出租》女主演招募环节中,吸引了上百位身材姣好相貌出众的美女前来报名,而且本次主办方对报名的性别并没有做出明确的限制,这也让不少男生蠢蠢欲动,想要竞争这个女主演的角色。

从《美人鱼》走出来的性格女神王怡苏

1

在本次报名中有不少专科出身的女性报名,而王怡苏正是其中的一位,身高1米70,散发着性感女神气质的王怡苏已经参演过多部知名电视剧和电影。科班出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她早在学校里就开始参演话剧和影视剧,初出茅庐就凭借脱俗的气质和实力的功底崭露头角。同时她还刚刚在不久前热映的《美人鱼》中亮相。

SNH48前成员康欣萝莉辣妈

1

在电影女演员招募开始第一天,90后的康欣是第一个吸引了众人关注的报名者。她有甜美的外形,是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的前成员,最令我们意外的是,年纪轻轻一脸萝莉模样的她竟然已经是一位妈妈了。

喜剧萌神莫小错男孩争当女主角

1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主办方在活动中特别注明了女演员“性别不限”,这幽默的小心机似乎真的触动了不少男生的神经,据了解,主办方收到了近10位男性的报名。已经拥有不少粉丝的新生代演员莫小错就是其中之一。对此有不少网友对此大呼过瘾,并揣测该剧必有“污”点,更有媒体称,《校花与野出租》一剧或将成为继《太子妃》和《上瘾》之后又一大“现象级”网络剧范本。

11.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