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孙俪自曝育儿经历 曾带10个月大儿子国外旅游【星妈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21:14:47

  原文标题:辣妈孙俪自曝育儿经历 曾带10个月大儿子国外旅游【星妈邦】--来源:精英阶层高端育儿分享网站-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ami--更多独家明星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做别的妈妈不敢做的事情

带着10个月大的儿子国外旅游

  《辣妈正传》中的夏冰,未婚时是十足的辣妹,顶着鸡窝头,超短裙,爱泡吧喝酒,在时尚杂志做前台,刚升职的时候发现自己怀孕了,最终她决定闪婚生子。之后,她又是火爆的辣妈,防小三,智斗婆婆,总之,就是典型80后的辣妈。

  生活中的孙俪也是十足的辣妈。不是夏冰那么直辣,而是别人口中形容的“倔强、顽固”,是另一种辣。

  “我会做很多别的妈妈不敢做的事情”,受身边一个名模朋友的影响,儿子等等生下来不到10个月,孙俪就带着他去了时差特别大的美国,当时邓超正好在美国拍《中国合伙人》,在纽约待了10天,孙俪又带着等等去了巴黎,过程很辛苦又很累,但孙俪很执着,而且她的育儿观念跟传统的不一样。“很有挑战,太多的长辈不要我带他去,怕他生病”,但“很多好的东西是他们根本就感觉不到的,比如说他对这个世界的认识,对他性格的形成,他可能三岁以后根本不记得他10个月的时候去过哪里。这种东西是潜移默化的,这不是说你喂一口饭来得那么具体,但是我觉得一定会对他的性格某方面产生影响。”

儿子很崇拜爸爸

想办法让他也崇拜自己一下

  孙俪说孩子很粘爸爸邓超,两父子经常把她甩在一边玩得开心,这个时候,孙俪觉得很幸福。

  但孙俪有个小嫉妒,“儿子极其崇拜他爸爸”,一见到爸爸,小家伙眼神里都透着敬佩。孙俪说因为年初湖南卫视在播《我是歌手》,邓超做羽泉的帮唱嘉宾,她专门打开电视给儿子看,等等看得很high,自此爸爸就是他的崇拜对象。之前等等并没看过《甄嬛传》,也没在电视上见过孙俪,“我也想让他崇拜我一下!”于是孙俪让儿子看电视上播出的《辣妈正传》片花,等等边看边喊“俪俪,俪俪”,手舞足蹈的,一下让孙俪觉得特别有存在感。

母爱与生俱来

圈内圈外要“二手衣”

  孙俪自称她的母爱是与生俱来的,“小时候玩过家家,我一定是演当妈的那一个”。

  在怀孕之后,孙俪就到处跟朋友要旧衣服,不分圈内圈外的。她说买新的太浪费,穿旧衣服也对小孩特别好,她的孕妇装和儿子的衣服大多都是二手衣,是妹妹和很多朋友给的,“等穿不了了我会洗干净传给下一个朋友”。

  相关链接:新生宝宝穿百家衣更健康

       育儿新时尚:带上孩子去旅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