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呵斥儿子勿搞破坏 家有熊孩子怎么教育?【星妈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15:42:27

  原文标题:杨千嬅呵斥儿子勿搞破坏 家有熊孩子怎么教育?【星妈邦】--来源:精英阶层高端育儿分享网站-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ami--更多独家明星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杨千嬅呵斥儿子勿搞破坏 家有熊孩子怎么教育?

杨千嬅呵斥儿子勿搞破坏 家有熊孩子怎么教育?

2岁爱子搞破坏 杨千嬅呵斥教育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最近忙于拍电影《五个小孩的校长》,昨日难得一天假期,她相约母亲带着儿子Torres与友人喝下午茶。

  2岁的Torres对事物十分好奇,不停张望其他人,又玩熊猫公仔,乖乖坐了一会吃东西,但可能因为母亲太投入聊天,他想引起妈咪注意,所以故意把东西掉到地上,一阵又玩纸巾。千嬅终于摆出严母架势,严肃地教训调皮的Torres不能随处搞破坏。

  随后丁子高赶到同聚,Torres见父亲出现有如见到救星,立即上前撒娇。丁子高更和儿子在餐厅大圆柱玩捉迷藏。

家有“熊孩子”怎么办?

  小孩子精力充沛,常常爱搞些“破坏”,尤其是男孩子更是这样。对于孩子的各种“破坏性”行为,家长应当具体分析,不要动辄训斥甚至打骂孩子。

  如果是正常的探索活动,还应当加以鼓励。这主要是因为孩子的大多数“破坏性”行为,一般都是出于好奇心。例如他把闹钟拆开,是想看看里面有什么东西,为什么它的指针能走动;又如拿剪刀把新衣服给剪坏了,他是想看看剪刀的用处,体会一下剪东西的乐趣。对于孩子的这些行为,家长不应当怒不可遏,而是应正确地加以引导。如钟被拆坏了,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再把它装上。孩子想试着用剪刀,可以给他旧布或纸来剪。

  当然,小孩子的有些破坏行为,是需要教育的。如故意把虫子踩死,故意损坏玩具、故意把玻璃打破等。如果这类行为不及时教育,长大后孩子很可能养成破坏公共财物等不良习惯。可以通过故事或别的方式引导孩子懂得应该爱护玩具和物品。如告诉孩子:“你看,布娃娃被摔到地上该多疼呀!”

  有时,孩子的破坏行为还有一种原因,就是出于内心的不满。例如他的要求没有得到满足,便借破坏物品来发泄心中的闷气,对这样的孩子家长应注意疏导他的情绪,耐心地给他讲解道理,引导他用合理的方法来发泄愤怒。在这方面,家长也应当做好榜样,不能生气就摔盘砸碗等,这样才能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