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孕傻期玩命背台词 一孕傻三年?【星妈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12:02:12

  原文标题:姚晨孕傻期玩命背台词 一孕傻三年?【星妈邦】--来源:精英阶层高端育儿分享网站-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ami--更多独家明星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姚晨孕傻期玩命背台词 一孕傻三年?

姚晨孕傻期玩命背台词 一孕傻三年?

  由吴秀波、姚晨首度合作主演的电视剧《离婚律师》正在热播,这是姚晨在拍完《和空姐一起的日子》5年后,再度回归电视剧。她坦言再拍电视剧很不适应,加上拍《离婚律师》时,刚生完孩子才4个月,戏份太多,压力太大,拍戏的过程完全是懵,拍完后也走不出来,需要看医生。

爱面子女王 孕傻期玩命背台词

  姚晨接《离婚律师》时,距离拍《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已经整整5年,这一次回归电视剧,她坦言是看中了剧本。对罗鹂这个角色,姚晨产生了很大兴趣,“这是个自信到自负,很傲娇的女性,却一上来就被打趴了,遭遇爱情的欺骗和背叛,戏剧矛盾也比较有意思。”另外姚晨觉得自己的年龄也适合演这部戏,“经历过爱情和婚姻,肯定有很多对这些方面的理解和了解,这个时候接演《离婚律师》,时机是最恰当的。”

  拍《离婚律师》时姚晨刚生完孩子4个月,为了不离开孩子,她坚持在北京拍,“这得感谢制片方。原来在上海拍的,为了照顾我,他们把剧组搬到北京,每天让我可以回家,跟小孩在一起。”

  但即便如此,还处于孕傻期的姚晨仍有各种不适应,“我以前最骄傲的一点是记词特别快,《离婚律师》开机的时候,我惊恐地发现,我记不住词了,第一场戏就记不住,我一想,不行,不能让我的对手和组里人看我的笑话,我那么爱面子的一个人。于是,我就在家里头玩命背词,背得滚瓜烂熟了,再去现场,假装第一次看剧本的感觉。”

么么关爱:生完宝宝记性不好 产后健忘症?

  经常听到年轻妈妈抱怨:自从生了孩子后,记忆力差了不少,老是丢三落四,有时东西拿在手上却一直找,有时话到嘴边又忘记了说什么。这样类似的经历总能引起一部分年轻妈妈们的共鸣和疑惑:这是为什么?是生产导致记忆力减退吗?

  事实上,这种产后记忆力减退的症状确实存在。据调查,出现这种症状的几率是16%。有些人生完小孩后,会出现一些情绪方面、记忆力方面、注意力反应能力等各个方面的异常,这其实是一个内分泌紊乱表现出来的症状。

解析:三类妈妈产后多健忘

  产后内分泌紊乱的原因主要来自两个方面,一个是创伤性的,生小孩后,身体和元气都受到损伤,内分泌就容易出现异常。另外一个是剖腹产麻药的刺激,麻药会影响到中枢神经和内分沁局部神经。那么,哪些人容易出现产后记忆力衰退呢?

  1. 睡眠不足、过度疲劳、营养摄入不足、水电解质紊乱、酸碱失衡的;

  2. 近亲中有抑郁障碍遗传史或产妇自身曾有过抑郁障碍史的;

  3. 性格具有敏感、多疑、内向、焦虑等人格特征的。这些因素都容易成为产后记忆力衰退最常见的诱发因素。

恢复:保证睡眠调理内分泌

  产后记忆力衰退的治疗分两种情况:

  症状较轻的妈妈们要注意保持充足睡眠,保证让大脑有充足的休息,经常吃一些核桃,注意饮食上的营养调节,慢慢就会好了。

  若是记忆力衰退严重到影响生活和工作,就需要咨询相关的医生进行内分泌调理,把体内荷尔蒙激素等指标恢复到正常状态。另外还可以通过神经心理科进行干预治疗,排除心理负面消极因素,恢复积极乐观的心态,对记忆力的恢复会产生好的作用。

  么么温馨小贴士:日夜照顾孩子所产生的疲倦,以及孩子的吃喝拉撒等琐事比孩子降生前多了几倍,让很多新妈妈手忙脚乱。再加上新妈妈们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孩子身上,所以时常会有丢三落四的情 况。发生这些事妈妈不用太在意,这种手忙脚乱的状况过段时间会随着适应得到改善,如果总是忘记重要事情的话不妨为自己做一个备忘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