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剖腹产子 产后伤口痛无法拍合照【星妈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1 08:22:06

  原文标题:侯佩岑剖腹产子 产后伤口痛无法拍合照【星妈邦】--来源:精英阶层高端育儿分享网站-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ami--更多独家明星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侯佩岑剖腹产子 产后伤口痛无法拍合照

侯佩岑剖腹产子 产后伤口痛无法拍合照

侯佩岑剖腹产子

产后伤口痛无法拍合照

  侯佩岑结婚3年,日前终于如愿怀上男婴。预产期原定于9月中,不过经纪人表示,上个月到医院检查,医生认为时机已到,她因此选择在前日早上11时左右进行剖腹,老公也全程陪在一旁。不过两人目前尚未替儿子取名,暂时仍称为“小朋友”,现仅公开脚印照,待她身体恢复元气后,再公开宝宝萌样。据知这也是姐妹淘“七仙女”后代里首次出现了男孩。小s已有三个女儿,而吴佩慈、阿雅、大s皆生女儿。

  经纪人向记者表示,当宝宝出生时,原本大哭不停、眼睛也未睁开。但神奇的是,当护士将他交到佩岑怀里后,宝宝瞬间停止哭泣,还张开浑圆大眼凝视着侯佩岑,气氛瞬间变得极度温馨,母子间密不可分,令人动容。不过,侯佩岑本身对阿司匹林等止痛药过敏,目前伤口仍会隐隐作痛,暂时无法拍下一家三口合照,老公黄伯俊、家人也不间断在旁照料。

剖腹产产后护理

产后伤口疼痛怎么办?

  因为各方面选择剖腹产的妈妈,在同样喜得贵子的时候,可是美丽的腹部因为手术需要被切开了一道口子。剖腹产后,切口的恢复需要一段时间,这短时间内新妈妈总会面对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而剖腹产后伤口疼痛就是一个症状。

  剖腹产后的手术刀口大概在2-3周后会结疤,这时候伤口的组织开始增生,大约持续3-6个月左右增生才逐渐的停止,这时候疤痕会抓奸的变软。疤痕开始增生的时候,局部会出现发红、发紫、变硬,因为疤痕处有新生的神经末梢,所以疤痕会出现痒痛,一般以刺痛最为明显。

  特别是在夏天,因为身体容易出汗,疤痕总是被汗液所浸润,而汗液中的盐分就会刺激到疤痕的神经末梢,出现疼痛和痒的感觉。天气变化会导致空气冷热温差和干湿的改变,而疤痕内的神经末梢也能敏锐的感觉出来,而感觉到疼痛和刺痒。

  减轻剖腹产后伤口疼痛的方法有下面几种:

  1. 术后最好采取微屈的侧卧位体位,这样能减轻腹壁张力牵拉带来的疼痛。如果女性害怕术后麻醉失效后带来的疼痛,可以让麻醉师追加镇痛泵。

  2. 伤口要勤换药,要保持伤口及其周围的干燥和清洁,及时的除去汗液,以免由于汗液刺激带来的疼痛。出院后保护好伤口,不要过早私自的撕脱伤疤,这样很容易导致伤口疼痛。

  3. 如果刀口出现痒痛,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一些药物减轻疼痛或者瘙痒。拆线之后,避免过度使用腹压,避免身体的过度伸展。

  4. 术后要适当的保持营养的均衡。多吃蔬菜和水果、瘦肉、豆制品等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

  剖腹产后42天,新妈妈一定要前往医院进行复诊。在剖腹产后,女性要注意自己伤口变化,如果出现了剧痛,渗液、流脓等情况,一定要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