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嫌弃我不化妆 是不爱我了吗?”【星妈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0 09:16:23

  原文标题:“老公嫌弃我不化妆 是不爱我了吗?”【星妈邦】--来源:精英阶层高端育儿分享网站-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ami--更多独家明星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本图来源:昭元摄影(图片与本文内容无关)

丈夫嫌妻子驼背 两人大吵一架

  29岁的毛女士和30岁的金先生去年相亲认识。两人相互感觉不错,于是今年3月结了婚。

  相敬如宾的日子没过半年,毛女士感觉丈夫越来越“瞧不上”她。上周末,他俩大吵一架,原因竟然是金先生嫌毛女士驼背。

  “我百思不得其解,结婚前他看我什么都好,一结婚他就嫌我这个那个。”昨日,毛女士说。上周末,小夫妻俩本来准备去吃一顿浪漫的晚餐。可出门前,金先生仔细打量了一下毛女士,皱了皱眉嘀咕了一句:“怎么也不化个妆?”毛女士一听心里不乐意了,“这不是嫌我素颜难看吗?”席间两人一言不发,各有心事。快结账时,金先生看了看自己的妻子,又说了句:“你能不能把背挺起来,驼着多难看啊。”这一句话彻底惹恼了毛女士,两人在众目睽睽之下大吵起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就总挑我毛病。一次朋友聚会后我们开车回家,因为穿了半天高跟鞋我有些累了,就脱掉鞋盘腿坐着。他用余光扫了我一眼,就开始数落我没规矩,在家也是站没站样、坐没坐样。”毛女士说着就哭起来。

  昨日,毛女士的朋友小朱说:“一次和他们出去玩,毛毛(毛女士)的老公当着我们众多闺蜜的面就数落她不化妆。”

  毛女士很苦恼,丈夫这么嫌弃自己是不是因为新鲜劲过了,对她没感情了?“家本来应该是个最放松的地方,可另一半却对我要求如此苛刻,我到底还要不要继续这段感情?”小朱说,金先生经营着一个连锁酒店,平时比较注意穿着。金先生说:“我做这些都是为了她好。”

调查:大部分受访男性认为长得过得去就行

  “丈夫特别在意我的外表”、“老公嫌我不打扮,总是偷偷给我买衣服”、“男友嫌我胖咋办?想哭”……打开女性论坛,吐槽老公“嫌弃”自己的女性还真不少。

  丈夫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么注重妻子的外表?“丑妻”还是不是家中宝?昨日,记者走访了20位不同年龄的男性,17位表示只要长得过得去就行,性格合得来最重要。只有3位男士表示完全不在意女方长相。

  29岁的王先生说:“说不在意外表是假的,如果是谈恋爱,我会选择漂亮的女性,但要娶回家还是要看性格是否合适,丑妻家中宝这句话已不合时宜了。”

  “国际名模吕燕长得也不是传统中的美,但人家的气质独特,也不失为一种美。女性一定要有修养,长相不是问题。”35岁的孙先生说。

  外表到底在婚姻中占有多重的地位?看看女性怎么说。网友@麦子:作为女人任何时候都应该把自己收拾得妥妥帖帖的,哪怕是为老公看着高兴也行。网友@阿么:不管老公怎么想,自己都要注意形象。毕竟良好的体型,对于自己的健康也很重要。

专家:“嫌”,是另一种爱

  西安市刘瑶心理工作室心理咨询师刘瑶说,中国人比较爱面子,作为男人,结了婚希望女人能“带得出手”,作为妻子应该高兴。因为丈夫对妻子的要求是一种爱的表现,是因为在意才希望妻子变得更好,并不是真嫌弃。这也提醒广大女性,无论天生漂亮与否,都应该注意自己的仪表和气质的培养。

  “顺便提醒一下广大男性朋友,话有三说,巧说为妙。”刘瑶说,如果真的在意这些小节,不妨换一种沟通方式让女性接受。强硬的语气表达,只会给女性造成压力和自卑感。

  么么说说:美好的事物总是让人心生愉悦,对于婚姻亦如此。略施粉黛当然比蓬头垢面更赏心悦目,因此,即便是老夫老妻,女人也千万别忘了打扮自己,这也是对另一半的尊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