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期家庭幸福10标准 你达标了吗?【星妈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0 08:21:28

  原文标题:新时期家庭幸福10标准 你达标了吗?【星妈邦】--来源:精英阶层高端育儿分享网站-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ami--更多独家明星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新时期家庭幸福10标准 你达标了吗?

新时期家庭幸福10标准 你达标了吗?

1. 勤于交流

  无论多忙,夫妻要拿出时间来,经常进行情感互动、思想交流,谈情说爱。

2. 共同成长

  不能满足于现状,夫妻必须共同成长,才能使婚姻更加美满和幸福。

3. 孝敬父母

  百善孝为先,孝敬父母,天经地义,教养儿女,更是责无旁贷,当以身作则,为儿女树立好榜样。

4. 创造浪漫

  不少中国家庭太注重实际而缺少浪漫。要知道,浪漫的形式是丰富多彩的、多种多样的。一个幸福的家庭,必定是充满浪漫元素的。

5. 善于幽默

  欢声笑语是幸福的重要标志,言行幽默能化解、缓冲矛盾和纠纷,消除尴尬和隔阂,增加情趣与情感,让家人其乐融融。

6. 享受亲昵

  许多夫妻视经常亲昵为黏黏糊糊,害怕"当众亲昵"是轻浮的行为。但国际幸福关系研究院的专家研究发现,亲昵对提高生活质量有着妙不可言的作用。

7. 平等尊重

  夫妻是平等的、生命是共融的,因此,不存在谁支配谁的问题。不能压制配偶,不能轻视对方,更不能因地位、相貌、能力而歧视对方。

8. 宽容信任

  常用挑剔的眼光看配偶,就能收集配偶的许多缺点。如果你当面、背后都说配偶的优点,肯定能收获幸福。夫妻之间一定要多加信任,猜疑是婚姻的杀手。

9. 彼此忠贞

  坚决反对婚外情,一旦配偶出轨,要努力帮助配偶回心转意,同甘共苦,将婚姻进行到底,齐心协力将家庭建设得更美好。

10. 担当负责

  在婚姻家庭生活中,会面临各种问题和困难,不等待,不推诿,主动承担责任,自我努力解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