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参加婚宴 挺大肚素颜出镜【星妈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0 05:36:58

  原文标题:范玮琪参加婚宴 挺大肚素颜出镜【星妈邦】--来源:精英阶层高端育儿分享网站-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ami--更多独家明星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范玮琪参加婚宴 挺大肚素颜出镜

范玮琪参加婚宴 挺大肚素颜出镜

范玮琪参加婚宴 挺大肚素颜出镜

  范玮琪上月底宣布怀双胞胎的喜讯,范范为了专心养胎,全面停工在家休养。老公黑人曾爆料范范怀孕情绪大,一看到电视上励志、感人的画面就大哭,成了名副其实的爱哭鬼,也让向来爱逗老婆的他直呼:“现在真的不敢开她玩笑,绝对是把她捧在手心上的。”

  13日晚,黑人微博晒出夫妇俩参加台湾男篮名将的婚宴照,怀孕4个月的范范素颜出镜,明显突出的浑圆孕肚顿时成为网友讨论焦点。

么么解疑答惑

怀孕了就不能化妆了吗?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孕妇也不例外。很多孕妇由于知识层面和生活习惯的问题,经常出现怀孕期间仍然用孕前的化妆品,或者过分地担心皮肤问题而选用婴儿护肤品,这些都是认识上面的误区。对于孕妇来说,是可以化妆的,但是化妆的话淡妆就好,尽量的还是少用化妆品。因为一般的化妆品本身都是化学物质。长期的使用还是会对胎儿的发育不利的。

孕妇化妆需要注意什么?

  1. 每次妆容的清洗一定要彻底,防止色素沉着。

  2. 妆容不宜过重,特别是口红和粉底。

  3. 孕妇可以用的化妆品避免含激素和铜、汞、铅等重金属,应选择品质好、有保证、成分单纯,以天然原料为主导的,性质温和的产品。

  4、过期产品和别人的化妆品坚决不用,可以选用一些孕妇专用的护肤品。

  5. 妊娠期不文眼线、眉毛,不绣红唇,不拔眉毛,改用修眉刀。

  6. 妊娠期间不要因为孕斑的产生而使用美白产品。

  7. 尽量不要涂抹口红,如有使用,喝水时,进餐前应先抹去,防止有害物质通过口腔进入母体。

不要担心孕期“变丑”

  大部分孕妇由于怀孕时荷尔蒙的变化,皮肤会有一些改变,大部分孕妇在孕期脸上会出现色斑加深的现象,只是轻重不同而已。这完全是一种正常的生理表现, 随着生产完毕,会慢慢恢复到从前。因此孕妈咪不能滥用祛斑霜,孕期祛斑不但效果不好,还由于很多祛斑霜都含有铅、汞等化学物以及某些激素,长期使用会影响 胎儿发育,有发生畸胎的可能。

哪些化妆品是禁用的?

  1. 染发剂:染发剂有致癌作用,如皮肤癌和乳腺癌,对胎儿也有致畸作用。

  2. 冷烫精:孕中期以后孕妇的头发往往比较脆弱,且极易脱落,如采用冷烫精,反而会加剧头发的脱落。此外,还有可能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

  3. 口红:口红是由多种油脂、蜡质、颜料和香料等成分组成的,含羊毛脂较多。羊毛脂既能吸附空气中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元素,又能吸附各种致病微生物,还有一定渗透作用。口红经常不知不觉地被“吃”进口中,因此涂口经对孕妇和胎儿都不利。

  4. 精油:纯精油的话是活血的(特别是玫瑰),容易造成流产。

  5. 指甲油:因为指甲油中的化学物质对人体有一定的毒害作用。孕妇多喜吃零食,指甲油中的有毒化学物质很容易随食物进入孕妇体内,并能通过胎盘和血液进入胎儿体内,日积月累,影响胎儿健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