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梁咏琪挺孕肚与丈夫爬山 孕期运动要适量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5-19 00:12:47

  原文标题:[辣妈帮]梁咏琪挺孕肚与丈夫爬山 孕期运动要适量--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梁咏琪挺孕肚与丈夫爬山 孕期运动要适量

梁咏琪挺孕肚与丈夫爬山 孕期运动要适量

梁咏琪挺孕肚与丈夫爬山

  9月21日,怀孕四个月的梁咏琪通过微博发布和老公爬太平山的照片。梁咏琪看上去非常开心,气色也相当不错,她隆起的小腹已比较明显,老公则充当护花使者一路相陪,满脸幸福。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送上真挚祝福,有网友称:“加油哦,期待宝宝出生哦!”也有网友表示:“好期待混血宝宝!”

  9月19日,梁咏琪在微博上承认怀孕,并感恩上天。另悉,怀孕4个月的梁咏琪肚子比一般相同月数的孕妇还大,加上梁咏琪和弟弟是龙凤胎,家族有双胞胎遗传基因,所以梁咏琪很有机会“双喜临门”。

么么关爱:孕期运动要适量

  正规的孕期保健来说,专家建议孕前要坚持锻炼,同样的孕期也要坚持锻炼。孕妇适当运动可以增强体质,提高腿部肌肉的力量,对生产有好处。

  不过怀胎十月究竟是一个特殊时期,孕期不能有激烈的运动,登高易导致孕妇大脑缺氧。同时,由于孕妇自身的体重较重,对膝关节影响较大,尤其是下山的时候,一旦走不稳就容易失足,而这就增大了意外流产的风险。所以,孕妇在怀孕期间的运动一定要适量。

孕期该怎么锻炼

  假如以前从来不参加锻炼的准妈妈,那么孕期前三个月最好不要进行运动,可以适当地慢走。怀孕头3个月是危险期,受精卵不断分裂,各种器官、结构开始发育,孕早期最易受到内外因素干扰而发生器官形态结构畸形。因此,准妈妈应该对头3个月格外关注。

  孕中期假如想进行运动,最好先征得医生的许可。怀孕三个月以上的女性在锻炼中要避免过多的仰卧动作和过长时间的静止站立,由于这会导致血液流向内脏器官和子宫,从而造成心脏输血量不足。

  孕妇在形态上的变化是最明显的,尤其在第九个月以后。所以在锻炼中要禁止任何需要身体平衡的动作,比如单腿支撑、单手支撑等,目的是保护母亲与胎儿的安全;在进入孕期第十个月以后,所有腹部的练习都要停止。

  假如孕前就一直坚持运动,孕期可以继续,但是强度要降低。可以通过检测运动时的心率,来判定运动是否过量。准妈妈的有氧运动心率应该保持在最大心率的65%以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