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王诗龄庆5岁生日 网友:又胖了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5-17 08:21:15

  原文标题:[辣妈帮]王诗龄庆5岁生日 网友:又胖了--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王诗龄庆5岁生日 网友:又胖了

王诗龄庆5岁生日 网友:又胖了

王诗龄庆5岁生日 网友:又胖了

  12日,王诗龄迎来5岁生日,李湘晚间也晒出女儿在韩国庆生会照片,并甜蜜示爱“亲爱的宝贝:五岁生日快乐!你永远都是爸爸妈妈最宠爱的天使!”

  庆生会现场不仅花团锦簇,王岳伦、林志颖、张亮这三位“爸爸”也再度重聚。王诗龄穿着粉色公主裙,头戴花环,脸蛋圆圆的显得非常可爱,她还与林志颖等人合影,显得很兴奋。粉丝们也纷纷留言祝福小寿星王诗龄“生日快乐小天使”,但也有网友说道:“再这么胖下去长大后会不会瘦不下来?”

小胖子长大后一定是个大胖子吗?

  小时候胖,长大后肥胖的几率是一般人的2倍。随着年龄的增加,胖宝宝很有可能会长成胖儿童,接着会有更大的几率成为胖少年,继而变成一个肥胖的成年人。

  1岁以内如果是胖宝宝,将来有36%左右体重仍会超标,这是因为体内的脂肪细胞只能体积“缩水”,数目不会减少或消失;胖宝宝长到5-8岁保持肥胖的几率是1/5,胖少年变成胖成年人的可能性是常人的16倍。所以,妈妈不能完全指望胖宝宝自己会瘦下去。

已经是肥胖儿了怎么办?

  如果宝宝出生的时候就已经超重,父母需要从宝宝0岁起就合理安排饮食和运动,帮助他控制体重。

  对于还在周岁以内母乳或者配方奶喂养的宝宝来说,适当地给他们做一些肢体活动是很好的消耗热量的方式。同时,不过于频繁的喂养,不要擅自增加奶粉的冲配量,也不要过多地给予果汁、糖水,有助于控制和减少热量摄入,避免体重增长过快。

  对于周岁以上的胖宝宝,就需要做到食物种类多样化,避免荤多素少,保证每日碳水化合物、蔬菜以及水果的摄入量。合理运动的同时,还要注意不吃煎炸、高脂肪、高糖食品,从而减少热量摄入。

  此外,良好的饮食习惯也有助于控制体重。比如,细嚼慢咽,少食多餐,有助于避免一次摄入过多。少吃零食,避免额外的热量摄入。

么么支招:爸妈这么做宝宝不会变胖

  1. 父母要给孩子树立一个好榜样,与孩子一起进餐,吃健康的食品。

  2. 要在两餐之间为孩子提供充足的健康食物,如新鲜水果蔬菜、低脂饼干、酸奶等,减少孩子对高脂零食的欲望。

  3. 如果孩子有天生的好胃口,父母要接受这一点,但要控制饮食量。

  4. 从小鼓励孩子吃多种多样的蔬菜和水果。

  5. 不要给5岁以下孩子喝脂肪含量低于1%的低脂牛奶,因为孩子在这个年龄需要从全脂牛奶中获得更多的热量。

  6. 要让孩子帮忙一起做饭,如果父母总是依赖于快餐式的食物,孩子将享受不到做饭的乐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