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像法国女人一样 优雅地老去【组图】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5-16 20:16:27

  原文标题:[辣妈帮]像法国女人一样 优雅地老去【组图】--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像法国女人一样 优雅地老去【组图】

  法国女人的心思:她们不管活到什么岁数,一定美丽到老。女人有各种老法,而法国女人,只希望能优雅地老去,所以法国没有剩女。

像法国女人一样 优雅地老去【组图】

  在中国,女人年过二十五不再谈青春,年过三十五不再谈年轻,年过四十,无论曾经如何花容月貌,就不再谈姿色。她们忘记了女人可以永远谈美丽。

像法国女人一样 优雅地老去【组图】

  法国女人,二十岁活青春,三十岁活韵味,四十岁活智慧,五十岁活坦然,六十岁活轻松,七八十岁就成无价之宝。

像法国女人一样 优雅地老去【组图】

  不知什么原因,从整体来看,中国女人似乎缺乏美丽到老的信心和追求。年老而依旧美丽的女人,大都来自外国女人。比如年老的奥黛丽·赫本、戴尔·海顿等。而在法国,年老仍旧风姿绰约的普通女性比比皆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