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辣妈孙燕姿坚持练瑜伽 生吃菠菜瘦身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5-16 19:21:39

  原文标题:[辣妈帮]辣妈孙燕姿坚持练瑜伽 生吃菠菜瘦身--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辣妈孙燕姿坚持练瑜伽 生吃菠菜瘦身

辣妈孙燕姿坚持练瑜伽 生吃菠菜瘦身

瘦身的秘诀是吃生菠菜

  忙于“克卜勒”巡回演唱会的天后孙燕姿,昨天下午一身短装亮相上海参加代言品牌的新品发布会,一直以来瘦身有术的孙燕姿原来是瑜伽达人,在所拍摄的广告片中秀出了V字型的瑜伽动作。

  一直以来孙燕姿都是瘦身典范,当妈妈之后仍然是英姿飒爽的辣妈,当被问到如何保持纤细身材时,孙燕姿给出两个秘诀,一个当然是多运动。孙燕姿称自己一直有在坚持做瑜伽,虽然更多时候只是简单的基本动作,但其实通过亲体瑜伽,也感觉到是和儿子很好的沟通方式,毕竟肢体之间的接触更能体现亲密关系。

  另一个秘诀,孙燕姿笑言就是生吃菠菜,并且强调不要用水煮,就是要直接生吃。

菠菜减肥法塑造纤瘦身材

  菠菜营养又低卡,而且富含钾,对消除水肿很有效,是不错的减肥食物。

  菠菜减肥原理:

  营养师说菠菜是蔬菜中营养最高又最接近肉类的一种,吃它减肥好处多多,并能轻易塑造精瘦型身材。

  饱肚感——餐前先吃菠菜,可以给你饱肚感,正餐量自然会减少,也不会有饥饿感。

  纤维质多——菠菜所含纤维质高,有助消化及促进肠蠕动,有便秘问题朋友也可路路畅通。

  营养丰富——250克菠菜含蛋白质10.2克、铁质11.6毫克、钙质438.6毫克、维生素C32.3毫克、纤维7.9克、脂肪接近0,它是营养含量最高的蔬菜,吃后不仅能维持巨大的体力,还能减慢脂肪的消化,使身体在长时间内感觉不到饥饿,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另外菠菜含钾质,利尿排水,对有水肿胖JM也有帮助。

  菠菜,每100克大概24卡的热量,低热量的一种食物,菠菜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经过烹饪后就会变得很软滑,与其它的菜肴搭配烹调可以使得营养互相补充,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而且菠菜中含有维生素K,能够是人体“骨钙素”形成的重要元素,多吃菠菜能够提高人体对钙的吸收。

相关链接:趣味亲子操 育儿健身两不误

  既要看孩子,又想做运动?很简单,和孩子一起做运动好了!从西方流行开来的亲子健身操,既可以帮助你减肥,促进产后恢复,还可以和孩子一起玩得非常开心,辣妈们动起来吧!【点击详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