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重庆出现专职“小三劝退师” “分手大师”现实版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5-16 04:41:53

  原文标题:[辣妈帮]重庆出现专职“小三劝退师” “分手大师”现实版--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重庆出现专职“分手大师”现实版

  据市婚姻家庭收养登记管理中心获悉,2014年上半年,重庆共有175670对情侣领证结婚,同时也有59557对夫妻离婚。59557对离婚夫妇中,有836对夫妻在“离婚原因”一栏中,直接填写了“第三者介入”。离婚结婚比攀升了33.9%。

  第三者出现搅乱你的生活?重庆有一群人却把这个做成了生意,收费还很贵!

  他们叫“婚姻咨询师”,能进行“婚外情处理”,离间计、经济利诱……他们身怀三十六计来帮大奶“劝退”小三。整个“婚姻状况咨询”到“婚外情处理”,他们根据难易程度,收费少则几千元,多则几十万。他们无“三”不“除”,简直是大奶居家旅行,必备神器。

  收费:婚姻咨询每小时四五百 “外遇矫治”高达几十万

  “我们的服务项目有婚姻维护、维权,情感疏导,外遇矫治等。普通的婚姻咨询师收费400元/小时,首席咨询师收费500元/小时。”重庆家里家外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收费类别上,除了按小时收费外,还有协议收费。“主要针对外遇矫治服务,具体费用根据服务难易程度而定,从10万元到三四十万元的都有,协议收费均为提供服务前一次性收费。”上述婚姻服务中心的首席心理咨询师瑜峰还说,全市有20多家相似机构,但是多数只能做婚姻咨询,只有他们能提供婚外情打包服务,也就是“劝退”小三的服务。

  利润:成本与利润四六开 交10万有4万用于服务开支

  “一天最多的时候能接到200多个咨询需求,其中有20多个是咨询婚外恋的,而真正需要提供‘劝退’服务的,一年大概有三四十单。”瑜峰说,能接到这些单子,基本不需要自己推广,多数都是“大奶”主动找上门来。

  而“天价”的服务费背后的利润分成,瑜峰说,四成为成本,六成为利润。也就是说,如果有人花了10万元要求进行“劝退”服务,有4万是成功“劝退”第三者所花的费用,6万是机构所获得的利润。

  “团队成员中有律师、心理咨询师等等。而成本开支主要包括三部分:工作人员的工资;工作期间吃、喝等活动费;还有就是对第三方投入的费用。”而什么是第三方投入费,瑜峰解释道,就是在“劝退”第三者的过程中,有专人去与“第三者”交朋友,而在结交的过程中可能会投入的费用。

  派专人结交第三者 有一整套“兵法”来“劝退”

  记者采访中发现,婚外情处理机构在“劝退”第三者过程中,已经形成了一整套的“兵法”,应对不同的婚姻状况,有不同的处理方式。比如对两地分居型采用移位法、对性生活不和谐型采用移厌法、对沟通不畅型采用移情法等等。

  费用:10-20万元

  方法:移位法、法律分析

  小王来重庆自主创业,妻子在家照顾孩子,夫妻两人常年分居两地。小王与会计小张日久生情,生意亏本时小张还给小王十万资金,经过奋斗小王资产上千万。妻子丽丽发现后,机构先引导丽丽打亲情牌,其次,机构团队想办法接近小王和第三者,并以律师的身份劝说第三者和小王。最后工作人员以经济利益诱惑第三者离开,小张分了400万后去了外地。

  案例:性生活不和谐型

  费用:12万

  疗程:1个多月

  方法:移厌法、离间计

  老张与妻子性生活不和谐,出差时结识了芳芳。2年后婚外情被妻子发现,并找到婚姻咨询机构。心理咨询师首先使用了移厌法,安排专人打入第三者芳芳的朋友圈,与第三者成为朋友,经常约芳芳吃饭,参加聚会等社交活动,造成老张与芳芳之间的误会。其次,成为老张的朋友,帮妻子说好话,夸张小三的社交活动,制造两人的矛盾。第三,道德规劝,通过朋友的方式劝退芳芳。

  案例:沟通不畅型

  费用:10-15万元

  疗程:1个多月

  方法:移情法、美男计

  小李是某地产公司经理,妻子小杜是银行工作者,平时工作繁忙两人沟通少,很快小李便在公司找到温柔体贴的圆圆,被妻子发现。机构给小杜制定了一系列方案,首先一改之前严肃,多关心丈夫,每天回家一个拥抱,出门一个微笑,过节不忘送礼物。其次,采取移情法,工作人员接近第三者,试图转移第三者的感情。第三者移情别恋,妻子也温柔体贴了,夫妻感情从归于好。

《分手大师》

  小编小结:现在生活压力大,节奏快。也提升了人们对婚姻生活的要求标准,如果现伴侣不能满足自己生活的需要就会产生厌恶甚至更换的想法。但是这并不是最好的方法,最重要的是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但是往往这样做的人却很少。在7月份的火爆相亲节目《非常勿扰》邀请到“最会讲故事的人”张嘉佳就在叫板现实版“分手大师”。

  大家都知道之前最火爆的华语电影非《分手大师》莫属,而来自北京的时旭可谓是一位现实版的“分手大师”。作为法律电商平台副总裁,专门根据客户需求提供 匹配服务,包括“离婚快”、“还钱吧”、“要彩礼”等各种特色产品。其中,最受争议的当属“离婚快”,“房子、车子、孩子、票子,不再有纠纷,统统快速搞定,连离婚协议书都帮你准备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