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倪萍自曝产子经历:感觉肉裂开了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5-15 15:41:58

  原文标题:[辣妈帮]倪萍自曝产子经历:感觉肉裂开了--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倪萍自曝产子经历:感觉肉裂开了

倪萍

倪萍自曝产子经历:感觉肉裂开了

  参与到真人秀节目《因为是医生》的倪萍,一方面作为“明星妈妈”照顾着医生的饮食起居,另一方面又自曝生产经历,提出“医患纠纷”的尖锐话题。

  倪萍作为“明星妈妈”,全程照顾七位医生的饮食起居,不过“爱挑事”的倪萍在节目中频频发问。“你们觉得目前的医患关系是和谐的吗?所有的患者及家属都是希望医生们能妙手回春,他们把命都交在你们手里……”这些尖锐的问题都在节目中一一呈现。

  节目中倪萍还自曝早年剖腹产时的经历。“虽然打了麻药,我都感觉到肉裂开了,害怕到不行,但是旁边一个医生一个劲地问我:‘邢质斌今年多大?’让我有一些不愉快。” 倪萍说,事后,那医生才告诉她,“看你紧张到不行,所以故意要给你转移注意力,让你放松放松!”

听听网友怎么说:生孩子到底什么感觉?

  生孩子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相信每一位经历过的妈妈都记忆深刻,这个过程每个母亲感受都不一样,下面我们摘录几个妈妈对自己生产过程的描述:

  网友“慢慢走轻轻唱”:我是顺产,侧切也没有。从晚上8点痛的厉害,10点十五小妞顺利出生。进入第二产程还是很痛的。肚子痛的不严重,后腰痛的特别的严重。那感觉,简直是不可忍受的痛,就像腰马上要断掉一样。

  网友“妮子冉冉”:整个过程就是疼,肚子像被要撕开一样疼。

  网友“ggyy31280”:腰痛得很,想解大手的感觉,而且越到后面便意越强烈。医生会让你用力就象拉大便一样使劲生。

  网友“小公主yh”:因为怕痛,所以我是剖宫产的,虽然生的时候没感觉,但是麻药过了之后,整整痛了两天一夜,痛得一天一夜都没有闭上眼睛,不过现在都忘记有多痛了,挺过来就好了。

女人生孩子真这么疼吗?

  剖还是不剖,这是很多准妈妈一直纠结的问题。虽然顺产的好处已经成为共识,但仍有孕妇主动要求剖腹生产,一半以上都是因为怕疼。

  网络盛传“分娩时母亲承受的疼痛相当于20根肋骨同时骨折。”自己生孩子到底有多疼?这样的疼,人能不能承受?让我们听听专业解释: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疼痛科教授崔健君介绍,疼痛是除心跳、血压、脉搏、呼吸之外的第五生命体征。疼也受精神的控制,表现出来的疼痛不一定是真正的疼痛。

  “过去的产妇生孩子时不怎么叫,现在的产妇分娩时会疼得不停大叫。”崔健君解释说,现在的产妇之所以分娩时表现得更激烈,是因为现在人们生活条件好了,痛欲越来越低,人们忍受疼痛的能力也越来越低。

  “疼痛本来就是主观的东西,放在不同人的身上感觉不同。”崔健君不赞成“孕妇分娩是疼痛最高级别”的说法。

  崔健君曾经在一堂课中和5名同学击掌,有人说感觉麻,有人说有点感觉但不疼,一个女生皱眉说“可疼了,就像针扎似的”,一个运动员则表示“就是摸一下嘛”,而其实这5次击掌用力都是一样的。

  么么关爱:生孩子很疼,很多来自分娩阵痛。在分娩过程中,阵痛是必然的,但这只是生理的疼痛,而且持续时间短,是人体能够承受的。而且,母亲是心怀对于新生命的渴望,特别是听到孩子第一声啼哭的那一刻,很多人立刻将痛的感觉抛到了九霄云外。因此,对于准妈妈来说,不要害怕所谓的“疼痛”,保持和平的心态是你最需要做的事事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