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曝43岁朱茵怀上二胎 黄贯中改脾气悉心照顾孕妻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5-15 10:11:19

  原文标题:[辣妈帮]曝43岁朱茵怀上二胎 黄贯中改脾气悉心照顾孕妻--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曝43岁朱茵怀上二胎 黄贯中改脾气悉心照顾孕妻

朱茵在《大话西游》中饰演的西霞仙子深入人心

曝43岁朱茵怀上二胎

黄贯中改脾气赚奶粉钱

  其实今年3月才有香港周刊爆料指朱茵怀二胎,还“有图有真相”,刊出朱茵黄贯中夫妇“鬼祟”出入诊所“产检”,事后朱茵在微博借女儿的口否认,不过这次再传怀孕,朱茵却没有在微博再提及,昨天只是转发了好友陈法蓉的微博,透露跟一众好友一起庆生。

  因为妻子朱茵怀了二胎,为了让老婆安心和为孩子赚奶粉钱,黄贯中在17日和18日连着两天与弟弟在铜锣湾的酒吧表演。朱茵也挺着大肚子来到酒吧捧场。

  当晚黄贯中演唱了将近四十分钟,场内烟味浓厚酒气熏天,朱茵挺着大肚子在后台打点一切。直至演出结束离开时,为了保护朱茵,黄贯中和弟弟在朱茵前后护驾,在多名保安的开路下从人群中快速离开,坐车返回九龙城寓所。也许是因为有老婆的陪伴,黄贯中显得心情愉快,被记者问到黄家强的指控时也微笑说:“不知道,不回应。”

  据悉,满43岁的朱茵能再度怀孕,实在非常难得,她曾在自传中自爆因身体状况问题,成孕机会只有一成。幸皇天不负有心人,自两年前产下大女黄莺后的她,不惜减少工作调理身体,终再“造人”成功,,而再为人父的阿Paul亦努力改善脾气,陪老婆迎接新生命。

么么关注:高龄孕妇

  高龄孕妇,1992年,我国将初产年龄在35岁以上的孕妇称为高龄孕妇。世界保险机构规定,无论初产、经产(两次以上的生产),35岁以上的孕妇统称高龄孕妇。

下一页:高龄孕妇的危险和注意事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