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健身女神”网络走红 完美身材练成记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5-14 03:46:22

  原文标题:[辣妈帮]“健身女神”网络走红 完美身材练成记--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健身女神”网络走红 完美身材练成记

“健身女神”网络走红 完美身材练成记

“健身女神”网络走红 完美身材练成记

哥伦比亚21岁健身女神自拍晒腹肌 网络爆红

  近日,哥伦比亚21岁模特Anella Sangra一夜爆红,社交媒体上她晒出了自己一组腹肌照,令众多男性都自愧不如。

  “天使般的脸孔,魔鬼般的身材”——这句话用来形容Anella Sangra一点都不为过,从图中可以看出,Anella Sangra不但拥有性感至极的丰乳翘臀,甚至还有令男人羞愧不如的八块腹肌,看起来美感十足。

“健身女神”网络走红 完美身材练成记

“健身女神”网络走红 完美身材练成记

“健身女神”网络走红 完美身材练成记

女性健身益处多多

  面对“健美女神”堪称完美的身材,很多网友都发出一句“不可思议,好羡慕”的感叹,也有人感叹“年轻就是资本”。其实,健身与年龄无关,40多岁的台湾辣妈张婷媗就是例证。完美的曲线,是女人一生的梦想,也是女人优雅浪漫的资本。我们不苛刻自己像Anella Sangra一样拥有健美的腹肌,但是相信许多女人面对自己“丰腴的小腹”,身上的“违章建筑”,都想来个“脂肪大搬家”吧?虽然今天先进的医术能够帮助你把愿望变成现实,但是弊大于利,健身效果最佳的方法仍然是规律的健身运动。

  如果女人希望把青春留得时间长一些,并保持迷人的魅力,应该根据年龄制定合理的锻炼方案。

1. 30岁运动可强化骨骼

  女性在更年期以后的5到7年里,骨质最多能流失20%,所以很容易患骨质疏松症。虽然女性进入30岁后出现骨质疏松的情况很少,却是保护骨质的大好时期,不容错过。

  医学界发现,经常运动的女性比不运动的女性骨质密度更好。尤其是参加重力训练的女性在这上面的表现更为突出。因此,专家向女性提醒,为了避免骨质疏松症发生在自己身上,每周除了适量吃一些富含钙质和维生素D的食物以外,还要多参加锻炼,例如快步走、跑步或一些负重运动等。

  通常情况下,医生都把快步走看成是重力运动的最佳项目。当然,进入30岁的女性再补充一些增加强度的运动也是有好处的,例如爬山、爬楼梯和球类运动等。另外,有研究发现跳跃可增强臀骨骨质。

2. 40岁运动锻炼肌肉,赶走脂肪

  女人需要肌肉。生病时,身体可分解肌肉当做能量来源,肌肉愈多,战胜病魔的机会愈大;肌肉可保护骨骼,骨架上披挂的肌肉愈多,骨骼愈能受到保护。

  另一方面,大约从40岁开始,女性一年将流失三分之一磅的肌肉,但得到相同重量甚至更多的脂肪——如果不运动的话。结果,中年发福,让你再也穿不下年轻时的裙子。但通过运动建造肌肉,可加速新陈代谢,因为肌肉比脂肪燃烧更多的热量。

  实验发现,女性一周做3次举重运动,新陈代谢率可提高15%,就一般身材的女性而言,那意味着每天可燃烧多余的300大卡的热量。所以,除了简单的肌力训练外,加一些举重运动,例如举哑铃,增加肌力的效果更好。

“健身女神”网络走红 完美身材练成记

“健身女神”网络走红 完美身材练成记

适合女性的五种健身运动

  时下,运动项目犹如琳琅满目的商品,为大家提供多种选择:健身操、有氧舞蹈、搏击健美操、健身球、水中韵律操、街舞、瑜伽、有氧器械等。面对丰富多彩的健身项目,怎样选择这些健身内容显得尤为重要。

1. 拉丁舞

  拉丁舞是以运动肩部、腹部、腰部、臀部为主的一种舞蹈艺术。参加运动的包括腹直肌、腹内斜肌、腹外斜肌、竖脊肌、背阔肌等上百块肌肉。跳拉丁舞能充分 释放情绪、减轻压力、提升身体灵活度、强化心肺功能……几乎可以锻炼人体的每一个部位,对身材塑形,尤其是腰、腹、臀部曲线的塑造作用格外明显。

2. 肚皮舞

  肚皮舞总是与性感、优雅、柔美等词汇连在一起。跳肚皮舞,消耗多少卡路里倒是次要的,帮你修炼“女人味”才是真的。韩国医学专家对3000多位练习肚 皮舞的女性作过追踪调查,结果发现,跳肚皮舞4个月后,她们的女性荷尔蒙平均水平上升了6%;1年后,荷尔蒙水平上升了8%。不断升高的荷尔蒙水平虽然不 像其他有氧运动一样,能帮你直接减重,却能优化身体脂肪分配,让你的腰身更细、小腹更平、臀部和胸部更圆润。

3. 动感单车

  动感单车的减肥效果是慢跑的1.6倍。虽然动感单车也有车把、车座和车轮,但整体固定在地面上,固定的底盘可以让你在蹬车时把重力集中在一点,由此产生的强大反向压力让你不知不觉消耗掉比骑单车更多的卡路里。

  动感单车最大的好处是:想瘦哪里就瘦哪里。想拥有纤细手臂,可以把双臂弯成90度,紧扶车把,绷紧的手臂肌肉可以让你的肌纤维更纤细。想塑形小腿,可以模仿上山动作,大腿带动小腿被动受力,这样可以消耗更多小腿脂肪。

4. 搏击操

  有氧搏击操最早是由欧洲的搏击选手与职业健身操运动员推出的,其具体形式是将拳击、空手道、跆拳道功夫,甚至一些舞蹈动作混合在一起,并配合强劲的音乐,成为一类风格独特的健身操。

  搏击操进入各大健身房后,便受到了很多年轻女性的青睐。搏击操要求速度和力度的完美结合,可以消耗大量的热量,做一个小时的搏击操可以消耗600卡路 里的热量,是跳健美操的两倍。而且练习搏击操可以加强腰部和腹部的肌肉力量,持续练习3个月后能让练习者拥有很好的耐力。

5. 踏板操

  踏板操,即在踏板上随着动感音乐(每分钟120拍左右)有节奏地上下舞动,进行健美操的动作和步伐。它具有健美操的所有特点,同时,由于大部分动作是在踏板上完成,所以能更有效地增强心肺功能及协调性。

  踏板操作为有氧健美操的一种,要求练习者在供氧充足的状态下进行长时间、中低强度的运动。因为踏板本身所具有的高度,加上运动的强度,完成同样一个动作所消耗的能量要比在平地上多,从而使腿部更结实,肌肉线条更优美,能有效地解决臀部下垂的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