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韩寒被曝再得一子 生二胎招数盘点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5-13 11:07:00

  原文标题:[辣妈帮]韩寒被曝再得一子 生二胎招数盘点--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韩寒被曝再得一子 生二胎招数盘点

韩寒和女儿

曝韩寒再得一子 二胎不算超生

  近日,有知情人爆料称韩寒妻子金丽华早已怀孕并于日前再产一子。其实早在今年9月微博就传出过韩寒妻子将生二胎,有媒体为此连线韩寒方面工作人员,目前暂未得到回复。

  早在2010年,韩寒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孩子要生3个,合起来叫‘野百合’”。2010年6月,韩寒对自己“什么时候才当爸爸”表示要保密,但对于想生几个,他却大方表示:“打算生3个,好像超标了。不过,生两个是不行的,因为我连名字都想好了。”迎着众人好奇的目光,他平静地说:“我个人比较喜欢花,又喜欢罗大佑的《野百合也有春天》,所以希望未来3个小孩名字合在一起是‘野百合’,分别叫韩小野、韩小百和韩小合。如果只生两个,就变成‘野合’了,很难听的。所以,第二个孩子‘小百’很重要,一定要生出来!”

  此前,韩寒发表的“生三个孩子”言论曾引发争议,那么韩寒生二胎算超生吗?由于韩寒此前并未曝出移民或参加香港优才计划,在公开显示的资料上看,他的国籍仍是中国。但因为如今开放了“单独二胎”政策,韩寒为作家韩仁均的独子,如果金丽华也是独生子女的话,韩寒生二胎就不算超生。

生二胎常用招数盘点

  想生第二胎,但自己不满足生二胎条件,不符合计划生育政策,怎么办?其实,早有网友总结出了生二胎的常用招数,下面我们来看一看他们是怎么规避计生政策、搞定户口问题的吧!

第一招:到香港或国外生孩子

  安排孕妇到香港或国外分娩,第一胎孩子由此获得出生地户籍,不占内地生育指标,再在内地生第二胎。

第二招:夫妻离婚

  第一胎生育的孩子由男方抚养,女方再偷偷生第二胎。第二胎以非婚生子女入户,需交纳社会抚养费。第二胎孩子生下后,夫妻再复婚;有的不复婚,但在一起生活。

第三招:定居港澳或移民国外

  由于在国内超生需要背负太多骂名,一些有能力的名人、富人们往往选择加入他国国籍后生育。这样的例子在明星圈中并不少见。著名导演陈凯歌在和陈红结婚 前,通过和前妻洪晃的婚姻取得了美国绿卡,而他后来和陈红的两个儿子都出生在美国。 另一位明星胡军移居香港,在拿到香港身份证后,胡军的老婆则立即怀上了二胎。

  么么有话说:“赴港生子”“赴美生子”现象已经引起社会的关注,之前,香港出台政策,严厉打击“双非”孕妇;有 些地方出台规定,明确在香港生育第一胎,在内地生育第二胎,也属违反计划生育。而利用假离婚换取生育指标的方法则颇具危险性。因此盲目地钻政策漏洞,想方设法生第二胎并不可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