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女人为什么要打扮 因为妻子是男人的脸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5-11 12:56:59

  原文标题:[辣妈帮]女人为什么要打扮 因为妻子是男人的脸--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女人为什么要打扮 因为妻子是男人的脸

女人为什么要打扮 因为妻子是男人的脸

  自古以来,人们都是喜欢美好的事物,“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也体现在人们选择配偶上面。而秀色可餐,就是突出年轻貌美的重要性。很多辣妈会在婚后产后埋怨自己家的男人越来越好色,出街都盯着别的女人看了,甚至男人还会埋怨自己不修边幅,没有品位。辣妈们义愤填膺,絮絮叨叨。

  但是,她们似乎忘记了,她们也有权利把自己打扮得时尚,漂漂亮亮利利索索的,让自己家男人看自己时眼睛放光。对于婚后不打扮,辣妈们有一大推理由:“这不结婚生孩子了吗?不寻思着为这个家存点钱吗?再说家务都忙不完,那还有精力打扮呀?”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其实我认为男人并不是因为结婚以后就会嫌弃女人,而是婚后有些女人的确忽略了装扮自己。蓬头垢面,不修边幅,千篇一律的装束,让男人都看厌了。男人们常说女人秀色可餐,常说漂亮的女人养眼,虽然有些女人听了不高兴,但这的确是不争的事实。既然男人都喜欢女人漂亮,女人为什么不善待自己呢?

  妻子是丈夫的脸,只有妻子打扮得有精神,男人脸上才有光。懂得爱护自己的女人一定懂得装扮自己,一个懒得装扮自己的女人,也不会是一个生活能手,因为精制而有品位的生活从细节开始。细节能体现自己的品位,展现自己的个性。

  如果辣妈怕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怕花钱打扮自己,结果怎样呢?男人对你审美疲劳了,他不会因为你舍不得吃、舍不得穿、舍不得打扮,为家里节约了钱而称赞你,相反,你挽着他的手走在大街上,他却在向别的女人行注目礼。他甚至会跑出去约会别的女人,为别的女人花钱买衣服,买化妆品,买首饰。

  那么,与其在这里做怨妇,还不如为自己做一点点投资。再说,金钱可以存到银行,女人的美丽和年轻能存进银行吗?到头来你会发现自己得不偿失。

  女人并不是婚姻的附属品,女人在25岁之前也许是靠容貌悦目,但是,在25岁之后主要是靠打扮,靠气质,靠自己保养来人别人赏心悦目。女人如果不愿意花时间和精力装扮,就不要对别的美丽女人心生嫉妒和不满。

  让女人打扮,并不是让女人浓妆艳抹,或不看经济状况盲目的追品牌,而是要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大大方方。

  曾经在博客里看到这样一句话:“不打扮的女孩是有‘罪’的,不打扮的女孩对不起自己的青春。”人长得丑没有罪,但女人不懂得打扮自己是种罪。所以,女人每天要仪态优美,仪表端庄,打扮得优雅从容再出门。打扮让女人美丽,美丽让女人自信,自信塑造女人的气质,气质让女人更有魅力。女人的自信就是建立在别人的关注上,所以,女人为自己的美丽和自信做一些投资,是应该的。

  辣妈们,千万不要相信丈夫对你说就喜欢你的素面朝天,其实,他只是怕别的男人多看你几眼。可是,当别的男人都不看你的时候,他也不愿意看你了!所以为了留住丈夫的目光和自己的心情,辣妈们,打扮起来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