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谢天华欲陪老婆进产房 你会让老公陪产吗?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5-10 01:56:09

  原文标题:[辣妈帮]谢天华欲陪老婆进产房 你会让老公陪产吗?--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谢天华欲陪老婆进产房 你会让老公陪产吗?

谢天华欲陪老婆进产房 你会让老公陪产吗?

谢天华欲陪老婆进产房

  有传谢天华太太所怀的是女儿,谢天华笑说:“不是男就是女,我都走到人生的一半,还要选吗?不过太太是知道胎儿性别,只是不肯告诉我,我打算靠师奶们教的特征去猜。”不过他记得太太很久前曾说过有哥哥照顾妹妹会好一点,但是否生够两个都会顺其自然。

  另有报道指其太太42岁怀孕暴肥,谢天华澄清每个大肚婆也会增重,产后自然可以修身,而他也准备向剧组请好假陪老婆进产房,至于预产期会是春节前后,所以不知道是马宝宝还是羊宝宝。谢天华又指胎儿好活跃,不停踢太太肚皮耍佛山无形脚,但到他摸下去就不动了,像是怕了他这个爸爸一般。

你会让老公陪产吗?

  在女人分娩的那一刻,最需要的是丈夫在身边,握着她的手,爱怜地看着她,让女人感到安慰与鼓励。一起经历了痛苦又幸福的时刻,夫妻感情会加深。然而部分人认为丈夫见了血腥的生产过程会留下心理阴影,埋下夫妻性生活失谐的隐患。那么,陪产究竟好还是不好?

丈夫陪产有利有弊

  现在,许多医院都允许丈夫陪产。分娩对夫妻二人和未出世的宝宝来说都是人生的关键时刻,虽然分娩的生理过程完全由妻子一个人来承担,但丈夫的心理所承 受的压力并不亚于妻子,种种焦虑会使等待在产房门外的丈夫感到无法忍受,而妻子在门内同样也盼望丈夫的陪伴,丈夫确实应该走进产房陪伴妻子分娩。

  而丈夫陪产的好处也显而易见,这对妻子的感情、心理都是一种安慰,有利于减轻妻子的痛苦,加快产程。目睹妻子经受分娩的折磨,可以对丈夫的心理产生刺激,从而进一步升华对妻子的爱,同时,也可以增强丈夫对家庭的责任感。

  但是心理学家提醒大家,在庆贺新生命诞生的喜悦中,不能忽视随之而来的一些副作用。调查发现,男士亲眼目睹了妻子的分娩过程后,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心理压力,甚至会出现功能性勃起障碍。情况严重的会直接影响到夫妻间的感情。

  此外,丈夫进产房虽然一定程度上能给妻子带来安慰,但有些女性在没有家人陪伴的情况下反而更容易配合医生,使产程更顺畅,而丈夫的陪伴反而会让妻子显 得更加脆弱,使得分娩过程出现很多意想不到的情况。同时,很多男性没有接受过专门培训,无菌操作观念差,还有可能使妻子出现意外感染。

哪些准爸爸不适合陪产

1. 事先没有接受全程孕期教育培训者不宜陪产

  很多男性没有接受过专门培训,无菌操作观念差,这有可能使妻子出现意外感染,所以陪产前一定要接受全程孕期教育培训,全面了解分娩时可能出现的种种情况,全面掌握分娩中支持和安慰妻子的技巧,使分娩安全、顺利地进行。

2. 晕血、心理素质差者不宜陪产

  医生提醒,丈夫要预先对自己的心理进行评估,如果觉得自己无法承受分娩时的强烈冲击,那就不要陪产了,特别是晕血的人就更不适宜,否则很可能会给医生和产妇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3. 过分紧张生男生女者不宜陪产

  有些丈夫十分在意后代的性别,等孩子一生出来,丢下老婆先问“是男是女?”或者见到宝宝有天生缺陷,立即垂头丧气。这些都会让身体虚弱、心理脆弱的产妇产生巨大的心灵创伤,所以会有这类举动的丈夫最好还是不要进产房。

  么么有话说:生孩子是夫妻双方的事,所以就是否适宜陪产这一问题,夫妻双方要达成共识。妻子不应该勉强要求丈夫陪产,而应根据丈夫的具体身体和心理状况而定。作为丈夫,也应该尽到自己的义务,为分娩做好各项准备,让妻子保持心情愉快,这样就可以顺利迎接宝宝的到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