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生孩子前的感觉:准妈妈如何判断分娩要开始了?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5-08 02:51:53

  原文标题:[辣妈帮]生孩子前的感觉:准妈妈如何判断分娩要开始了?--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生孩子前的感觉:准妈妈如何判断分娩要开始了?

生孩子前的感觉:准妈妈如何判断分娩要开始了?

么么为你解读分娩前兆

  分娩会让很多孕妇感到担心,特别是突然分娩孕妇会很害怕,一些没与分娩经验的准妈妈会措手不及,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一些分娩前兆有哪些。

1. 小便次数增加

  临产的十多天左右,由于这时候胎先露部已经开始下降进入骨盆,子宫底也会随着慢慢的下降,但因这个过程压迫了膀胱,使膀胱的储尿量逐渐的减少,小便的次数自然就会开始增加了。

2. 子宫规律性收缩

  孕妇分娩之前那段时间,宫缩开始并不是太规则,后来就逐步的转变成较为规律性的宫缩,而且收缩的力道也变得越来越强。 有一个黄金定律可以帮助准妈妈判断分娩是否开始了:这个定律是4:1:1,具体的说:每四分钟有一次疼痛,每次疼痛持续1分钟,这样的阵痛节奏已经持续一个小时了。

3. 见红

  见红是分娩马上就要到来的一个比较可靠的征象,也就是说临产前经阴道会派出少量的血性的黏液。如果这段时间里出血量较多,甚至已经超过平时的月经量,或者是有鲜血时,就应该及时的带孕妇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4. 破水

  阴道突然开始流出较为清亮的液体,有时还可能会含胎粪或胎脂,称为“胎膜破裂”。破水一般情况下都会发生在规律宫缩开始后,胎儿娩出前。破水的孕妇最好可以马上卧床,然后让家人送去医院,这样才可以避免脐带脱垂危及胎儿。通畅破水后24小时内一般都会自然流产。

请相信你的感觉

  有些女性在分娩的那天会感到烦躁,这是身体发出的一种明确的信号,还有的准妈妈会出现心跳、燥热或者头痛等症状。此外,还会有人感到没有胃口或者特别饿,也可能出现腹泻或者严重的便秘。这时,子宫口也开始慢慢打开,有更多的液体流出来,骨盆和小腹开始感受到拉扯的疼痛。阴道和膀胱有被压迫感也是分娩要开始的信号。

  当流出的血或羊水增多的时候,就是该去医院的时候了,这时阵痛也开始变得有规律了。还有一种分娩即将开始的征兆,那就是准妈妈开始感觉到强烈的疼痛,疼痛的强度让人难以忍受。

  还有一种最简单的信号是,准妈妈自己觉得马上要见到小宝宝了,这个时候应该相信自己的直觉!分娩也许很快就会开始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