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日本新一届“美魔女”出炉 43岁辣妈夺冠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5-08 01:57:06

  原文标题:[辣妈帮]日本新一届“美魔女”出炉 43岁辣妈夺冠--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日本新一届“美魔女”出炉 43岁辣妈夺冠

箕轮玖美

“美魔女”以优雅气质胜出

是拥有三个孩子的家庭主妇

  第五届“日本国民美魔女”大赛21日在东京落下帷幕,生育过三个孩子的43岁家庭主妇箕轮玖美夺得桂冠,并凭借极高人气一连斩获三项大奖。

  据了解,箕轮玖美此前曾有6年的模特经历,25岁时还梦想过成为一名歌手。在担任了10年的社长秘书后,于两年前全面隐退,成为一名专职家庭主妇。

  在选美的自我介绍环节上,箕轮玖美唱了英文版的圣诞歌曲,让评审委员长井上智明印象深刻并称赞她:“她站出来的时候就拥有了压倒性的华贵,我们所有评委一致决定她是崭新的40岁代表。”

日本新一届“美魔女”出炉 43岁辣妈夺冠

  箕轮玖美表示,参加比赛的消息事前只曾向丈夫透露过,丈夫也对其给予了很大支持。以至于在她获奖的消息见报后,其他家人都纷纷表示意外。

  她还指出,希望能像自己的偶像、日本知名女演员夏木真理一样,在任何年龄段都能光彩照人,并不断接受新的挑战。各届“魔女郎”大回顾

  “美魔女”指的是40岁或以上,坚持健身、保养,保持青春靓丽的魅力女性。自2010年开始,日本每年都会举行“国民美魔女”的评选活动,鼓励中年女性彰显自己特有的成熟之美。

相关链接:妈妈形象影响孩子一生 30岁后做气质母亲

  好形象是一种资本,充分利用它不仅能给你的日常生活添色加彩,更有助于提升你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影响力。日本曾做了一个关于妈妈形象的调查研究,结果显示,近半数的母亲非常在意“自己作为母亲在别人心中留下的第一印象”,而且高达90%的母亲都表示,“好的妈妈形象对孩子也很重要。”

日本新一届“美魔女”出炉 43岁辣妈夺冠

好形象是好妈妈的潜在资本

  古代哲人穆格发说:“良好的形象是美丽生活的代言人,是我们走向更高阶梯的扶手,是进入爱的神圣殿堂的敲门砖。”好形象是一种资本,充分利用它不仅能给你的日常生活添色加彩,还能在家庭教育中起重要作用。

  一个注意形象并自觉保持好形象的妈妈,总是很容易得到子女的信任,总能在逆境中乐观向前,这样的妈妈最终能够做到时刻用自己的风采、魅力影响孩子,活出真正精彩的人生。因此,现代的母亲更应该打造自己的美好形象,这样更有助于提升你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影响力。

着装要吻合母亲的气质

  在现代社会中,要想做一个好形象的妈妈除了要在仪表上下工夫之外,还要注意自己的着装。一位漂亮妈妈如果想得到孩子和别人的尊敬,首先必须注意的是衣着的整齐清洁,让人觉得自己为人端庄、生活严谨。因为孩子是看着你成长的,一个在衣着上不修边幅的妈妈,往往会传达给孩子邋遢的习惯。在衣着的追求上,要得体大方,不能只讲究个性追求时尚。

  一位牛津大学的教授指出:“衣着可以代表个性。但个性不一定需要衣着。”在个体时代中,衣着的个性化是必然趋势,是不可避免而必然要发生的时尚。个性将是衣着时尚成功与否的标准。走在前面的人,当然要领先一步。但是母亲仅仅做时尚的弄潮儿是不行的,我们不能忘记自己还是一位母亲,那些个性的穿着和打扮是二十几岁年轻人的事儿,作为孩子的妈妈衣着不一定要时尚,但一定要得体。这样才能吻合母亲的气质和形象。

妆容得当为形象加分

  在现实生活中,每一位妈妈,尤其是年轻漂亮的妈妈,都会面临化妆的问题。古诗有“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之句,可见古代的美人也有化妆的习惯了。但是化妆并不是为了展示你的高级眼影和面霜,而是为了增添你的美丽。只有掌握了修饰美的“修饰即人”的指导思想及“浓淡相宜”的美学原则,才能使美的修饰映照出一个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期扬长避短,使自己光彩照人、精神焕发,在交际和生活中表现出自尊、自信、自爱的形象。

  “浓淡相宜”是说修饰不能片面追求某一局部的奇特变化,而应注意统一协调,否则会失去比例平衡,以致俗不可耐,弄巧成拙。况且化妆的本意是为了掩饰缺点以表现优点,所以,如果为了掩饰缺点而化妆过浓时,优点反而被破坏。因此,欲将良好的风度、气质呈现在众人面前,应持淡雅宜人的化妆,不可把脸当作调色盘,不可把身体当作时装架,妆饰是在表现本身的修养,同时也表现人格,因此必须使看的人感到清爽和产生好感才行。

  总之,在这个形象时代,妈妈们也要树立自己的完美形象,在仪表着装和化妆上多加注意,让自己变得更优雅,这样也可以影响自己的孩子,使其在着装打扮上更得体、大方,在人生的前进道路上更加勇敢、自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