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郭德纲二胎得子 再婚夫妻可以要孩子吗?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5-06 12:03:04

  原文标题:[辣妈帮]郭德纲二胎得子 再婚夫妻可以要孩子吗?--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郭德纲再得麟儿

  昨日,相声演员赵建明证实,已经42岁的郭德纲再得一子。据其晒出的截图,郭德纲于1月5日在微信朋友圈宣布再得一子的好消息,称“岁在甲午,冬月十五。一五年一月五日,下午三点零五,国门弄璋之喜”。(弄璋,是民间对生男的古称。)

  据悉,郭德纲第一个儿子郭麒麟出生于1996年,系其与前妻胡中惠所生。此次再得贵子系与现任妻子王惠所生。

郭德纲曾因经济窘迫离婚

  郭德纲的第一任妻子是一名业余演员,二人一见钟情,相识仅半年就结了婚,当时郭德纲才21岁。仓促结婚为他们的日后情感破裂埋下了伏笔。当时两人都不富裕,尤其是儿子出生后,抚育孩子的艰辛和经济负担让他们的婚姻如履薄冰。勉强维持几年后,郭德纲与她离婚。离婚后,儿子郭奇林由郭德纲父母照顾,前妻远赴日本,至今很少回国。

  1997年,郭德纲去河北保定演出,随团的就有现任妻子王惠。当时的王惠在天津某剧场唱评剧大鼓,是天津城的名角,而郭德纲还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演员。二人相恋时曾遭到王惠父母反对,但王惠依然选择跟郭德纲结婚。王惠和郭奇林的感情胜过亲生母子。

再婚夫妻可以要孩子吗?

  郭德纲与前妻已育有一子名叫麒麟,有网友不解:再婚夫妻可以要孩子吗?

  让我们看看卫计委的相关规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夫妻双方共同申请,经审批,可再生育一胎子女”,共有八种情形,其中第二、三、四项分别为:“再婚夫妻,再婚前一方生育(含依法收养,下同)两个以内子女,另一方未生育过的”;“再婚夫妻,再婚前双方各生育一个子女,离婚时依法判决或者离婚协议确定未成年子女随前配偶,新组合家庭无子女的”;“再婚夫妻,再婚前双方各生育一个子女,新组合家庭只有一个子女但该子女为残疾儿,不能成长为正常劳动力,且医学上认为可以再生育的”。

  由此看来,郭德纲符合第一条规定,因此不违反生育政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