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郭德纲又喜得一子 那些中老年得子的明星们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5-06 07:26:22

  原文标题:[辣妈帮]郭德纲又喜得一子 那些中老年得子的明星们--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明星老年得子

宋祖英40岁得子

  宋祖英:1992年就结婚,历经13年,宋祖英与丈夫 罗浩的结晶才在2005年9月迟迟到来,3700克重的大胖儿子出世,母子平安。宋祖英的丈夫叫罗浩,长沙人,是《雍正王朝》、《走向共和》等经典剧集的总制片人。两人相识于1988年的湖南省青年歌手大奖赛,当时宋祖英是参赛选手,罗浩是负责赛事转播的编导。经过多年相恋,1992年春天,两人幸福地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明星老年得子

林青霞46岁得女

  林青霞:1996年,年届42岁的林青霞诞下了第一个女儿邢爱林。5年后,46岁高龄的她再度产下第二个女儿邢言爱。1954年11月3日出生的林青霞,今年已经55岁了,十四年前毅然“嫁作商人妇”,淡出演艺圈,相夫教子。

明星老年得子

翁虹40岁得女

  翁虹:1968年出生的翁虹是一位高调怀孕的美丽妈妈,惟恐天下不知她家添了个美丽的宝宝。别的女星因为怀孕而偃旗息鼓,而翁虹则是愈战愈勇,让她在年过40之际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也许这个可爱的小宝宝正是上天赐予她的“福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