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侯佩岑产后首度复出 曝儿子已7公斤重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5-05 07:26:37

  原文标题:[辣妈帮]侯佩岑产后首度复出 曝儿子已7公斤重--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侯佩岑产后首度复出 曝儿子已7公斤重

侯佩岑

侯佩岑产后首度复出 曝儿子已7公斤重

  昨天下午,侯佩岑产后4个多月首度复工,她穿着一袭高开衩低胸礼服出席活动。对于旧爱周杰伦将与昆凌18日结婚,她笑容满面的说:“很开心,给予无限祝福!”

  侯佩岑2014年9月产下儿子Ian,生完火速恢复身材,她笑说:“儿子现在7公斤多,有点抱不太动。”侯佩岑休息快半年当全职母亲,再回到舞台,她说:“没想到会这么舍不得(儿子)耶!”

心里有数!0-3岁宝宝身高体重发育标准表

  身高就像不倒翁,吃多了偏重,吃少了又太轻,体重的不倒翁来来回回地摇,稳稳地掌控宝宝的健康体重,能够让宝宝顺利地成长,下面就来看看0-3岁的宝宝的标准体重,到底应该是多少吧,让爸爸妈妈心里有数!

侯佩岑产后首度复出 曝儿子已7公斤重

0-3岁宝宝生长发育标准

  宝宝体重标准测量公式

  1-6个月时体重(公斤)=出生体重(或3公斤)+月龄×0.6(公斤);7-12月体重(公斤)=出生体重(或3公斤)+月龄×0.5(公斤);2-10岁体重(公斤)=年龄×2+7(或8)。

  宝宝身高标准的增长规律

  足月儿身长平均为50厘米,出生后第一年大约增长25厘米,所以一岁时大约是75厘米;以后每年大约平均增长5厘米,因此2-12岁以后小儿身长(厘米)=年龄×5+75(厘米)。凡身高超过标准10%或不足10%者就算不正常。

  宝宝头围标准计算公式

  头围的大小与脑的发育密切相关,头围测量可作为儿童智力发育的指标之一。计算公式为:头围=身长(cm)*4/10+15

  么么温馨提示:小儿生长发育虽然是有一定规律的,但是在一定范围内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存在较大的个体差异的,所以正常值不是绝对的,要考虑个体不同的影响因素,才能判断是否是正常的,只要宝宝一般状态较好,食欲好,大小便正常,生长发育正常,没有疾病,就说明宝宝是健康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