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产后屁股大 怎么做才能瘦下来?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5-04 06:32:09

  原文标题:[辣妈帮]产后屁股大 怎么做才能瘦下来?--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产后屁股大 怎么做才能瘦下来?

产后屁股大 怎么做才能瘦下来?

快速瘦屁股的小运动

  想让屁股瘦下来,其实不算难事,分娩后只要坚持做一些小动作,不需要花费多少时间,就能轻松快速地瘦臀。

1. 爬楼梯

  爬楼梯,简单又省钱,但是,因为每栋办公大楼几乎都有电梯,大家搭电梯习惯了,怎么可能还想爬楼梯呢!其实,爬楼梯有很多好处,可以耗卡路里,另外,如果你在走楼梯时,每次踏两个阶梯,可带动您的大腿及臀部肌肉群,紧实您的臀部。

2. 推墙

  双腿并拢,双手撑在墙上,腿打直,臀部先向外伸展10秒,接着再朝墙靠近10秒,重复做,不仅可让雕塑臀部曲线,也有收腹的效果,小腹会慢慢变平。

3. 立姿蹲举

  最好能有弹力绳或是跳绳辅助,如果没有,也可以空手做。首先,双脚张开与肩同宽踩住弹力绳,双手再握住绳子放在肩上,臀部往下蹲,使大腿与小腿间约成90度,静止动作维持8秒后,再站直。至于该做多少次,就请依照您的个人情况调整。

4. 前后步蹲举

  同样可使用弹力绳或是跳绳辅助。脚踩着绳子后,两脚成前后步,接着下蹲,使前后脚的大腿及小腿都成90度。

5. 金鸡独立

  找一把椅子,扶着椅背,一脚站直,另一脚在空中向后伸展,约2秒后,再放下,换另一边。

6. 多走路

  走路对于美臀是非常有效的,在走路的时候可以将臀部扭来扭去。臀部丰满会让一个女性更具性感魅力。不妨在平时的时候多走走路,在锻炼腿部肌肉的同时,提提臀,让臀部变得更加翘挺美丽。

7. 坐硬椅子

  很多女性长时间地坐着,很容易导致臀部变平或者变大。而且硬椅子对于臀肌是没有任何抵抗力的,会让人的臀部完全放松,出现变平或者变软的情况,可以说是下垂。因此不妨将椅子换成硬椅子。

产后瘦臀禁忌

禁忌1:长时间站立

  可别以为只有坐太久才会臀部不好,站就没问题了。站太久,血液不易自远程处回流,会造成臀部供氧量不足,新陈代谢不好,同时还会让你的腿产生静脉曲张的恐怖现象!

  挺背提肛举举腿是良好的站姿,背脊挺直,缩腹提气,此时感觉一下肛门收缩的动作,偷偷做可收缩臀部。需要长时间站立的美女,请务必不时动一下,做做抬腿后举的动作,1小时内至少要偷个闲坐个五分钟哟!

禁忌2:直斜坐的软骨头

  坐,可是一门大学问。坐不好,不仅背脊体型受影响,臀部也会随时间增长而变形。像软骨头似地斜坐在椅子上会使压力集中在脊椎尾端,造成血液循环不良,氧气供给不足。而只坐椅子前端三分之一处,则会造成身体重量集中在臀部这一小方块处,长时间下来臀部就会疲惫变形。

  只坐椅子2/3处是良好的坐姿,背脊挺直,坐满椅子2/3处,将力量分摊在臀部及大腿处。累得很,想靠背一下,请选择能完全支撑背部力量的椅背。坐时尽量合并双腿,不让开腿姿势长久下来影响骨盆形状;坐时踮起脚尖来,对臀部线条着实不无小补。尽量不要长时间双腿交叉坐,否则血液循环不好,危机会浮出表面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