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太拼了!英女子为不长皱纹40年不笑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5-03 07:26:18

  原文标题:[辣妈帮]太拼了!英女子为不长皱纹40年不笑--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现年50岁的英国女子特丝为不长皱纹,在近40年的时间里努力维持着自己的淡漠表情。

1982年,特丝(右)19岁。

2001年,36岁的特丝。

  英国女子特丝·克里斯琴为了保持青春容颜、不长皱纹,在近40年的时间里一直努力维持着自己的淡漠表情。

  “我没有皱纹,因为我训练自己去控制面部肌肉,”现年50岁的特丝说,“每个人都问我是不是注射了肉毒杆菌,但其实我没有。我认为这要归功于我从少年时代就不再大笑或微笑。我的执着得到了回报,我的脸上没有一条纹。”

  特丝坦言:“我很虚荣,想要保持青春。我的策略比肉毒杆菌更自然,比任何昂贵的美容霜或面部按摩更有效。”特丝确实付出了很大努力,在结婚和生子这种喜悦的时刻,她都努力让自己维持着扑克脸。

  事实上,通过抑制大笑或皱眉等面部运动来阻止皱纹出现的女子并不止特丝一人。现年34岁的美国娱乐界名媛金·卡戴珊也尽量不微笑或大笑,“因为这会导致皱纹”。皮肤科医生洛说:“这可能是一种有效的抗衰老技术。”

特丝(左)43岁时和16岁女儿的合影。

1985年,23岁的特丝(左一)。

1985年,23岁的特丝貌美如花。

  么么说说:为了不长皱纹,长达40年不笑,这位妈妈也太拼了!不过确实有研究表明,脸部活动太频繁,时间长了就形成鱼尾纹、笑纹等表情纹,造成脸部肌肉下垂。因此,对于我们来说,每天保持一张“扑克脸”不太可能,但是可以尽量减少揉脸、托下巴,过度拉扯脸部皮肤的行为,减少皱纹的产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