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冬季干燥缺水 三样食物抗老防皱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5-02 06:31:50

  原文标题:[辣妈帮]冬季干燥缺水 三样食物抗老防皱--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日常生活中,只要常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比如:玉米、猪肝、蛋黄等,也能够起到护肤、润肤的作用。

冬季干燥缺少 三样食物抗老防皱

玉米

  煮玉米深受年轻女性的喜爱。玉米是名符其实的抗衰老食物,富含胡萝卜素。胡萝卜素被人体吸收后能转化为维生素A,含量相对较高,抗衰老效果更好,可以滋养肌肤,让肌肤恢复润泽,以抵抗肌肤干燥引起的肌肤衰老问题。

冬季干燥缺少 三样食物抗老防皱

猪肝

  蕴含丰富的维生素A,常吃猪肝对肌肤有着很好的美容功效。与此同时,猪肝中的铁、磷含量也很高,是造血必不可少的原料,它们可以和维生素A一起发挥功效,让肌肤红润有光泽。

冬季干燥缺少 三样食物抗老防皱

蛋黄

  不少女性每天早晨吃一个鸡蛋,其实这样的习惯是很好的。鸡蛋中的维生素A含量很高,鸡蛋还富含大量维生素、矿物质以及蛋白质,可以通过内在气血的调和以及人体肌肤的修复,使肌肤恢复健康气色。

  维生素A是最早被发现的维生素,有着“最佳保湿营养剂”的美称,能够促进肌肤的锁水功能,有效保持肌肤的水分,还能加强肌肤的抗氧化能力,延缓皮肤衰老。许多化妆品中就有添加维生素A,作为营养成分添加剂添加在各种膏霜乳液中,防止皮肤粗糙干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