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徐若瑄多大了?如何有效保养皮肤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5-01 12:01:45

  原文标题:[辣妈帮]徐若瑄多大了?如何有效保养皮肤--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徐若瑄多大了 徐若瑄要过40岁生日 网友 保养的像20岁

         近日,徐若瑄通过发表新浪微博发表说:即将结束39岁 下个月迎来人生的40岁生日,网友感叹:看起来没有40岁,倒像一直都是20岁。虽然徐若瑄14岁出道以来一直忙于事业,工作生活节奏超快的徐女神也没有忘记在平时好好的对自己进行保养。其实女性保养的秘诀很简单,下面就跟么么小编来看看吧。

  艺人徐若瑄(Vivian)于1994年出道至今,事业版图除了广告代言、唱歌,也横跨舞台剧和电视、电影拍摄。39岁的她,时常大方地在网路上PO素颜照,除了保养得宜以外,也散发出良好的气质,是许多人心中的甜美女神,她3月将满40岁,26日真诚地在脸书上写下感言。

  徐若瑄从14岁就开始工作,时间几乎被事业佔满,因此错失读大学的机会,26日有感而发地在脸书上表示,虽然没有读大学是最大的遗憾,但工作关系也让自己飞过好多个国家,到处见识和学习。对此,她心怀感激地说其实自己是幸运的,“最近在看书,将25年来马不停蹄工作而错过、想读的,一本一本慢慢品尝。”

  此外,徐若瑄在脸书上分享戴著墨镜、编织帽的美照,并表示3月将满40岁了,“时光飞逝!”网友看见之后赞叹完全看不出来要40岁,还搞笑地说“不是才20岁吗?”至于她没有读大学的遗憾,引起许多人的共鸣,不少粉丝也透露没有上大学,且鼓励她“只要时间许可,可以重返校园完成大学学业。”

如何通过美容油对油性皮肤进行保养

  这年头,没用过美容油就OUT了!各类广告将美容油吹得天花乱坠,有人觉得它是美肌良药,但不少油皮妹吐槽它又油又腻还致痘?到底该不该用美容油呢?答案是肯定的,关键是你要用对方法!

油性皮肤会越用越油吗?

  NO!在干燥寒冷的冬季,当肌肤水分快速流失,肌肤会应激性地大量分泌油脂,导致肌肤的水油瞬间失衡。

  所以,油性肌肤也需要油脂,因为油的分子非常小,可以穿越各种阻碍到达肌肤深层,这样就能满足皮肤深层养护肌肤的终极愿望。

护肤油会加剧痘痘滋生吗?

  NO!有些人认为用卸妆油会致痘,所以避开一切油性的东西,其实卸妆油长痘的元凶是乳化剂,如果洗脸时清洗干净,完全不必担心长痘。

  直接给肌肤补充油分,修复并完整肌肤的皮脂膜,肌肤自身的油脂分泌就会逐渐减少,毛孔和痘痘也被安抚下来。

敏感肌能用护肤油吗?

  YES。敏感肌肤的角质层非常脆弱,对内无法锁住水分,对外无法抵挡寒冷和温差的刺激,所以需要用安全的油分来温和地滋润角质层。

  修复已受损的部分,重建肌肤纹理,在肌肤表面形成油脂状的保护膜,能保持肌肤水分防止干痒发炎。

美容油在哪一步使用?

  洁面、爽肤、精华、面霜,每天的保养程序已经够繁琐,如果加入美容油,该将其置于何地呢?正确的步骤是用在化妆水之后、传统精华以及面霜之前。

  这样的精华油富含油溶性营养成分,用后能重组肌肤纹理,角质层被充分滋润,使得后续的精华、面霜能更好的吸收。

徐若瑄多大了

  弄清前面几个疑惑,我们不难发现,美容油真是干油皆宜的好货,可是用起来为什么还是油腻腻的呢,那是因为你不会“掌控”它,4个美容油的使用技能GET起来吧!

第一招:美容油不好吸收?先温热后按压

  在寒冷的冬季,肌肤毛孔收缩不易吸收,单纯的涂抹和画圈手法已经不能满足吸收的需求,这时候你需要借助按压的手法促进美容油的吸收。

   将精华油在掌心内温热10秒。

   用手腹将精华油在脸部肌肤上反复按压,促进吸收。注意是按压哦,不是按摩或拉扯肌肤。

  么么心得:如果你有耐心,按压10分钟后,皮肤会变得润而不腻,超级水润。而且油皮的出油量会大大减少,简直太神奇了!

第二招:肌肤粗糙干燥?先用油后热敷

  肌肤粗糙干燥时,对保养品的接受率几乎为零,这时美容油又能大展身手了。用热敷的方法打开肌肤通道,粗糙干燥就能迅速改善。

  1. 使用5滴美容油涂抹全脸,并轻轻按摩,使其覆盖面部。

  2. 再敷上热毛巾,同时用指尖在全脸轻轻按压。5分钟后,肌肤就会变柔软,让之后的保养畅通无阻。

  编辑心得:这个法子的确能快速改善肤质,使皮肤摸起来柔软洗滑,但是毛巾会变得油腻腻的,做完保养后要立即清洗毛巾。如果嫌麻烦,可以用蒸脸机代替毛巾热敷。

徐若瑄多大了

第四招:肌肤晦暗无光?美容油按摩排毒

  按摩霜还要洗脸,倒不如直接用美容油来按摩,排毒亮颜焕活肌肤,一举多得。下面这套排毒按摩法一定要GET!

  1. 取5滴美容油,均匀地涂于全脸。以手指关节位,从额头往大阳穴方向按压,可预防皱纹出现。

  2. 以同样的手法,从上眼头按至眼尾,再由下眼头按至下眼尾,舒缓眼部浮肿。

  3. 再以手指关节位在下巴中间开始,按至耳际后的淋巴结位置,可把毒素推走。

  4. 用两指之间夹着下巴位,轻按至耳际后,并可于耳际位停三秒。

  5. 最后在耳际下方,按住锁骨位置,便可排走积聚的毒素。

徐若瑄多大了

徐若瑄多大了

通过饮食来进行对皮肤的保养

  营养学家认为,以下食物对于健康皮肤的养成至关重要:

  1. 绿色蔬菜。甘蓝菜、菠菜和花椰菜中富含的抗氧化物质和植物营养成分对于排除体内毒素和改善气色至关重要。此外,这些绿色蔬菜中还富含维他命A、叶酸盐和维他命C这些有助于细胞再生和修复的营养元素。

  2. 清洁的水。每天至少饮用2公升的洁净的水对保持体内水分充足和皮肤健康也有很大帮助。如果水对于你太过平淡,加一些柠檬或薄荷叶也未尝不可,不过平时要尽量减少咖啡因和酒精的摄入,因为这些物质对于保持年轻态具有反作用。

  3. 螺旋藻补充剂。这种营养粉非常有利于保持皮肤健康因为它可以排除体内毒素,加快细胞更新。同时它还富含植物蛋白和维他命B,这两种物质在人体感到压力大时很容易流失,加速肌肤老化。此外,你还可以将螺旋藻剂和水进行混合制成面膜。

  4. ω-3脂肪酸:野生三文鱼、青花鱼、亚麻籽、其亚籽和核桃等这些富含ω-3脂肪酸的食物对于保持饱满、柔韧和健康的细胞壁至关重要,同时他们还能起到很好的抗炎症作用,利于减少细胞氧化。

  5. 椰子油:椰子油对于保持胃肠道细菌群健康大有毗益,也是从内改善皮肤的一大卢金。当我们的消化系统出现问题时,总是表现在我们的皮肤上,因此,口味非常好的抗菌椰子油对于保持肠道内有意细菌的存活和杀死有害细菌。

徐若瑄多大了

  药物学家认为,做到以下几点将从很大程度上保证一个健康的肌肤:

  1. 每周吃一块牛排。大部分女性的体内都缺乏铁质,而这将使皮肤变得干燥没有光泽。通常,蔬菜中比较缺乏铁和B12,所以每周吃一块红肉(最好是牛肉)对于提升体内的铁含量和保持好皮肤至关重要。

  2. 警惕隐藏性糖分。通常,在酒精和奶昔中隐藏了大量的糖分,若不加以控制,大量食用将会加速皮肤的干燥。而如果你的皮肤恰好属于暗疮肤质,那么酒精还会恶化你的皮肤状况。食用水果是摄入糖分的一个良好途径,而水果以普通本地水果为佳,如:苹果、梨和梅子等,一些热带水果如:凤梨、木瓜和香蕉中也存在糖分过剩问题。

  3. 适当食用土豆。很多人都建议少吃土豆因为它属高碳水化合物食物,脂肪过剩。然而土豆中却富含制造皮肤胶原蛋白的维他命C,这对于保持皮肤弹性非常有益。

  4. 通过自然手段增加雌激素。35岁过后,女性体内的雌激素会逐日递减,皮肤变薄容易生长皱纹。此时你可以通过食用一些野生山药和黑生麻来改善这一情况,平衡体内雌激素。

  5. 尽量避免厚重的面部保养和妆容。皮肤是一个需要呼吸的机体,过多的保养品只会停留在你的皮肤表面而不能穿透皮肤被吸收,所以使用一些轻薄补水面霜即可。此外,厚重的妆容也会堵色毛孔,不利于暗疮的恢复。

  保养皮肤方法得当的话,会是人看起来很精神,很年轻。所以不管是在日常保养上,还是在平时的饮食中。我们都应该要中规中矩,还不能为了一时之快,去进行所谓“重口味”的方式。只要吃好、睡好、合理有效的对皮肤进行清洗、一直保持一种好的心态和心情,人人都会像徐若瑄一样年轻漂亮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