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范玮琪晒双胞胎熟睡照 “抱怨”睡眠不足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5-01 03:46:19

  原文标题:[辣妈帮]范玮琪晒双胞胎熟睡照 “抱怨”睡眠不足--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范玮琪晒双胞胎熟睡照 “抱怨”睡眠不足

范玮琪晒双胞胎熟睡照 “抱怨”睡眠不足

范玮琪和宝宝

范玮琪晒双胞胎熟睡照 “抱怨”睡眠不足

  范玮琪和老公陈建州迎来一对双胞胎儿子后,经常在网上分享孩子成长点滴。今日凌晨,范玮琪在微博晒出儿子熟睡拼图,照片中,双胞胎枕在枕头上睡得香甜,更有一个手里还抱着棍状玩具。

  除了分享宝宝照片,范玮琪还“抱怨”道:分妈妈一点你们的睡眠时间好不好呀,并配上哭泣表情。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累并快乐着”。还有网友支招,如何让“范范”有更好的睡眠。

如何解决新妈妈睡眠不足的问题?

  做了妈妈之后,你要每天照顾孩子,晚上还要喂奶,换尿布,这让初为人母的你很是吃不消,总感觉睡眠不够。睡眠不足会影响身体的健康,那么新妈妈们该如何调整自己的睡眠呢?下面就为新妈介绍自我调理方法,让你做个睡美人。

  首先,睡前做点放松活动

  生完宝宝之后,新妈妈由于要哺乳和照顾宝宝,作息时间就不能像以前那样正常了,所以就会导致很多的新手妈妈出现睡眠不足的现象,严重的甚至会患上所谓的产后抑郁症。

  所以,新妈妈要知道,如果自己没有充足的睡眠的话,那么就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当没有健康了又该怎么来照顾你们的宝宝。所以,新妈妈在睡前的半个小时开始,就不要在给忙着给宝宝准备这个,准备那个了。相反的可以适当的坐点轻松的事情,比如看看书,听听音乐,给自己按按摩等,这些都是可以很好是的你们利于你们睡眠,身心放松的方法。

  其次,吃点助于睡眠的东西

  产后新妈妈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的食物,比如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猪肉,牛奶,牛肉,蛋类,花生,全麦食物等),富含色氨酸的食物(南瓜子,葵花籽,芝麻等),以及富含钙质的食物(牛奶,豆类等)。此外,菊花茶和蜂蜜都是天然的镇静佳品,所以孕妈妈在睡前不妨可以喝一小杯调有蜂蜜的菊花茶。

  但是,新妈妈要注意的是,在晚上睡觉之前要少吃一些东西,否则就可能会因为消化不良而影响到睡眠的质量,那么就适得其反了。

  第三,适量的锻炼

  睡前做些适量的运动,可以有助于新妈妈睡眠,不仅如此,睡前运动还能帮助提高新妈妈睡眠质量。此外,新妈妈最好是将睡前运动的时间控制在3个小时之内,这样会做才能达到既不让你太过兴奋,又能使你安然入睡的效果,这是新妈妈要注意的。

  第四,跟随宝宝的休息规律

  要知道,新生宝宝的睡眠和饮食时间都是不固定的,而且针对新生宝宝来说,半夜都是需要喝奶的。所以能保证新妈妈充足睡眠的方法最好的是,就是要跟随宝宝的休息规律。

  一般情况下,对于新生宝宝每天大概要睡15个小时,而对与我们成年人来说只要睡8个小时就足够了。所以当宝宝在睡觉的时候,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什么时候,只要你们感觉到疲劳的话,那么都是可以躺下来休息的。新妈妈千万不要小看这些时间,因为这些短短的休息时间,它也是能让你保持充足的精力,所以你们一定要好好的利用。

  最后,让新爸爸上阵

  虽然说新爸爸工作辛苦,而且对照顾这类活不在行,但是作为丈夫的责任,他应该为新妈妈分担一些工作,特别是新妈妈在坐月子有很多不便的情况下。其实只要平日多加练习,这新爸爸未必不如新妈妈做的好,而且,新爸爸的参与,可以建立起父子或父女的良好关系的基础,这样以后新爸爸对宝宝的责任心也强多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