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40岁贾静雯宣布怀孕 姐弟恋修成正果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4-28 23:01:28

  原文标题:[辣妈帮]40岁贾静雯宣布怀孕 姐弟恋修成正果--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贾静雯修杰楷和“梧桐妹”

40岁贾静雯宣布怀孕 姐弟恋修成正果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和小她9岁的修杰楷去年10月公开恋情,修杰楷3月6日32岁生日时高调晒恩爱,在脸书贴贾静雯的照片,甜蜜的说贾是他最好的生日礼物,他会好好保存,贾也说“我已有了满满的幸福”,原来那时两人已有3个月爱的结晶。

  5月5日,修杰楷通过微博宣布贾静雯怀孕,照片中贾静雯大肚与女儿出镜,幸福指数爆棚!修杰楷甜蜜喊话:“我会用我的幸运,转换成幸福,让我们一起拥有!”贾静雯转发:“谢谢你们给我的幸运与幸福,更谢谢上天给我的平安与健康,感谢感恩。”照片中“梧桐妹”亲妈妈的肚子,流露一家四口幸福满满,贾静雯的弟弟卫斯理是两人的介绍人,调侃称:“这么想当我的jeff(姐夫)哦,算你厉害,恭喜哦,幸福的一家人。”

盘点娱乐圈有名的“姐弟恋”

  伊能静牵手小他10岁的秦昊,并最终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天后王菲和谢霆锋兜兜转转,最终还是走在了一起;马伊琍和文章虽然经历了“周一见”风波,仍然捍卫着不易的婚姻……俗语说“女大三,抱金砖”,国人给予姐弟恋以最大的宽容。放眼娱乐圈,姐弟恋成功的不算少数,然而姐弟恋要成功并最终把婚姻成功经营下去,那必须用情至深,“包容”两个字萦绕于心。

王菲谢霆锋

  年龄相差11岁的这对姐弟恋情侣,在分手11年且各自成家又离婚后再度复合,令众多粉丝及网友大呼震惊。很多网友表示:看来这就是传说中的真爱呀。

文章马伊琍

  文章马伊琍的姐弟恋婚姻,一度曾在娱乐圈传为美谈,夫妻俩被评为最受欢迎的“模范夫妻”,直至爆出“周一见”事件。看来,恋爱容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吧。

伊能静秦昊

  伊能静又结婚了,对方是小他十岁的男演员秦昊,网上有人恶语相向,似乎46岁的女人就不配再得到爱情,伊能静的回应云淡风轻:“没有穿过正式的婚纱、没有办过婚宴、家人第一次参加,好友祝福亦是初次。本以为此生不会有了,所以非常感恩。谢谢关心也谢谢嘲笑,祈祷这世界每个人都幸福,当我们幸福才会祝福。也祝福生命中每个人,相信再爱一次时,会给身边的人光明的爱和天地的见证。愿爱我恨我的安好喜乐,梦里亦是幸福的笑声。”淡然的文笔,优雅从容,却展现了小女人的心态。事实上,这也是姐弟恋成功的最大法宝。

高圆圆赵又廷

  高圆圆和赵又廷这对金童玉女终于于2014年6月5日在北京登记结婚,结为夫妇。看到两人结合的消息,很多网友都高呼“男神和女神总算在一起了”!

大S汪小菲

  大S和汪小菲的爱情结晶顺利诞生,他们成功建起了自己的小家庭,自从小公主诞生,汪小菲还经常会在微博中“晒幸福”,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生活着实让人羡慕。很多人认为娱乐圈太过浮躁,爱情保鲜期很短,但是对他们来说,享受当下、把握眼前人才是最为重要的吧。

  么么说说:花是用来看的,而成熟女人的美是用来品的,读出她阅尽沧桑后的单纯,这种感觉才能持久不衰。我们祝福这些处于风口浪尖的姐弟恋,希望他们能够用心经营这来之不易的婚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