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刘德华吴镇宇孙俪 看明星爸妈育儿经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4-27 18:26:29

  原文标题:[辣妈帮]刘德华吴镇宇孙俪 看明星爸妈育儿经--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刘德华吴镇宇孙俪 看明星爸妈育儿经

刘德华

刘德华:富养女儿年花5亿

  2012年,朱丽倩生下女儿,刘德华视女儿为命根,多年来都跟父母同住的他,买了市值两亿港元、位于香港加多利山的独立屋给女儿做礼物,以便与老婆全天候贴身照顾宝贝女儿。有媒体给刘德华算了笔账,女儿出生第一年他花了5亿之多。购豪宅花1.6亿,每月薪水房租就要50万,更传他为女儿雇佣了10个贴身保镖,3个保姆,甚至豪掷近2亿购私人飞机,方便带妻女游玩。

刘德华吴镇宇孙俪 看明星爸妈育儿经

吴镇宇和儿子

吴镇宇:严父如山 苛刻大爱无言

  港台知名影星吴镇宇一直都给人硬汉的印象,在教育儿子Feynman的时候也是一副严父的样子,他会很严厉的教育儿子,在外人眼中可能觉得太苛刻,但是由于儿子Feynman长期的精神不集中,吴镇宇认为只有严厉才会让他深刻记住,在孩子出现错误的时候,给孩子一点独立思考的时间,让他提升认知能力和自我管理的能力,但是有时候严父也会恩威并施,正确的去引导孩子认知事情的本质,让他更加清楚明白的知道自己以后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刘德华吴镇宇孙俪 看明星爸妈育儿经

孙俪和儿子

孙俪:“哥们型”的妈妈

  孙俪对孩子的教育既不是“虎妈式”也不是“鼓励式”,而是“哥们型”,她跟孩子聊天就像朋友相处一样,不会拿出所谓妈妈的尊严。作为国内一线演员,忙碌之余她总会想方设法多陪伴自己的孩子。她说,我就是大袋鼠,我去哪儿,孩子就去哪儿。不管工作有多忙,她对会尽量把孩子带在身边,偶尔太忙无法分身时,就和孩子爸爸邓超轮班带,决不让孩子离开父母的身边。而对于孩子调皮、发脾气,孙俪会静下心来,用心倾听,会让孩子感受到自己无私的爱。

刘德华吴镇宇孙俪 看明星爸妈育儿经

刘烨和儿子

刘烨:传统教育,但不刻意“演”一个父亲

  电影中的忧郁小生,网络上的贫嘴男神,刘烨一次次地刷新着人们对他的既定印象。但是对于孩子的教育方式,刘烨坦言自己偏向于传统中式教育,“随着儿子慢慢长大,有些做得不对的地方我也不溺爱,会很严厉地对他。”刘烨曾表示自己不会在孩子面前去“演”一个父亲,“我不会一本正经摆出爸爸的样子说,‘过来,爸爸跟你说……’但我一定对他有父亲的作用。比如他不讲礼貌是不行的,我要求他必须对长辈姐姐阿姨问好,要说你好谢谢再见。如果想要东西,不能说‘我要’,而要说‘我能要吗?’”

刘德华吴镇宇孙俪 看明星爸妈育儿经

马伊琍和女儿

马伊琍:孩子,你慢慢来!

  前段时间,马伊琍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她称大女儿爱马1岁时进行了哭声免疫训练,确实能在短时间内成功让孩子学会睡整觉,但却让孩子感到孤单、无助,同时对全家人也造成了情感上的困扰。在生下二女儿之后,马伊琍不再训练孩子,反而妹妹满一岁就自然睡整觉也不吃夜奶,她反思自己“想来六年前的那些夜晚,我到底在急什么呀”。马伊琍以自己的经验告诉其他的妈妈:“放松自己也放过孩子,在心里对自己说:孩子,你慢慢来!”

刘德华吴镇宇孙俪 看明星爸妈育儿经

贾乃亮和女儿

贾乃亮:放养孩子,从不刻意培养

  热播节目《爸爸回来了》中,语出惊人的甜馨非常惹人喜爱,被问及甜馨如此的暖心体贴究竟是谁的功劳,李小璐表示,对甜馨的教育从来都不会去刻意培养她,而是放养,很多都是她自己耳濡目染的。而对于甜馨逗比的天性,贾乃亮则异常自豪觉得这点是遗传了自己的基因,“她就是一个逗比,以前是我一个人high,现在是两个人一起high,然后带动小璐high。”

刘德华吴镇宇孙俪 看明星爸妈育儿经

小S和三个女儿

小S:骗子攻略

  在育儿方面,小S的作风和台上一样不按常理出牌,不把学钢琴、拉小提琴等作为必学项目。唯一强硬的要求就是女儿必须学英语。管教女儿时候,她采用“骗子攻略”,例如不乖就会被车碾过,或被电死,不然就是被火烧之类的。在这样的恐吓下成长,小S的几个女儿也是不容易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