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朱亚文喜得爱女 晒新生儿大长腿照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4-26 06:32:00

  原文标题:[辣妈帮]朱亚文喜得爱女 晒新生儿大长腿照--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朱亚文晒宝宝脚丫

朱亚文沈佳妮结婚照

  6月17日下午,朱亚文在个人微博中发布一张小婴儿的照片,并留言:“她来了。”公开宣布女儿的出世。据悉,朱亚文妻子顺产得女,小公主体重六斤四两,身长51公分。

  微博发布后,引得网友一片祝福声,有网友在该微博下方留言,称:“祝福,好可爱的脚丫”,“脚趾很灵活,大长腿”,“长腿大美女,遗传了妈妈”。

  星爸资料:

  朱亚文2006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8年因饰演了《闯关东》中的朱传武一角被大众熟知,2013年在郑晓龙执导的电视剧《红高粱》中因饰演男主角余占鳌一角被广泛关注。据悉,朱亚文与女演员沈佳妮在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中结缘,两人随即开始了一段低调的恋情。2013年6月,朱亚文、沈佳妮在北京低调完婚。

么么知识链接:相貌智力和遗传有何关系?

  孩子的身材通常与父母比较相似,甚至象同个模子里刻出来一样,这就是遗传的效应,同样,人的相貌美丑也是和遗传有关。

  遗传基因能决定胎儿鼻子的形状和大小、眼睛的距离、嘴唇的薄厚、脸型、肤色以及胸的曲线、腿的长度、臀部尺寸等。人的外部特征不仅能从父母那里遗传,还可以从祖父母那里遗传。胎儿从父母那儿遗传相貌、身高、智力、性格的比例有以下的说法:

  身高是母亲的遗传大。

  在营养状况下的前提下,父母的遗传是决定孩子身高的主要因素,其中妈妈的身高尤其关键。妈妈长得高,孩子也大多长得比较高。

  智力是母亲的遗传大。

  智力有一定的遗传性,同时受到环境、营养、教育等后天因素的影响。据科学家评估,遗传对智力的影响约占50%-60%,就遗传而言,妈妈聪明,生下的孩子大多聪明,如果是个男孩子,就会更聪明。这其中的原因在于,人类与智力有关的基因主要集中在x染色体上。女性有2个x染色体,男性只有1个,所以妈妈的智力在遗传中就占有了更重要的位置。

  性格是父亲的遗传大。

  性格的形成固然有先天的成分,但主要是后影响。比较而言,爸爸的影响力会大过妈妈。其中,父爱的作用对女儿的影响更大。一位心理学家认为:“父亲在女儿的自尊感,身份感以及温柔个性的形成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另有一位专家提出,父亲能传授给女儿生活上的许多重要的教训和经验,使女儿的性格更加丰富多彩。

  相貌是父亲的遗传大。

  可能由于父亲给予子女遗传上的特征,使婴儿的脸无论怎么看都更像父亲。这位科学家进一步解释说,这也是人类“自保”本能的一种体现,因为谁是母亲毫无疑问,而谁是父亲却没有这么肯定,所以必须像父亲,这样对婴儿有利,也可以鼓励父亲投入更多的爱。

  实际上孩子是同时从父母那里继承各种身体要素的遗传因子。因此从妈妈或爸爸那里所获得的遗传因子的影响力是相同的,一般说来父母漂亮,孩子成年也漂亮,但也是不绝对的,这还要取决于青少年时期的身心智力发展。如果在学校里受到挫折,或在家中受到严重伤害,那么即使小时候很漂亮,大了也会变丑。相反,那些小时候难看,但受到家人社会良好照顾与教育,长大后也可变得“如花似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