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产后肥胖很苦恼,辣妈瘦身有绝技!孙俪、霍思燕、Queen S.......明星产后恢复身材全揭秘

来源: 海报时尚网 2016-04-25 17:26:36

  原文标题:[辣妈帮]产后肥胖很苦恼,辣妈瘦身有绝技!孙俪、霍思燕、Queen S.......明星产后恢复身材全揭秘--来源:海报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为杂志拍摄的封面

图片来自网络

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为杂志拍摄的封面

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爱喝的果汁

图片来自网络

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爱喝的果汁

Blake Lively推出生活方式网站Preserve

图片来自Dahe

Blake Lively推出生活方式网站Preserve

辣妈Blake Lively

瘦身方法:新鲜蔬菜×培养乐趣

我们都知道布莱克·莱弗利是著名的演员,但是却不知道私底下她热爱着烘焙食品,并且讨厌去健身房,但在现实生活中,这位幸福的家庭主妇是一个健康的女王,因为她知道如何平衡蛋糕与健身之间的关系。

1.喜欢在家里烹饪健康菜式:“我用了很多新鲜的食材,这确实会让味觉产生差异,但是新鲜的食品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因为水果蔬菜在新鲜的时候营养最丰富。”布莱克解释道。

2.她让锻炼变成乐趣:你不可能看见布莱克在健身房做无数个下蹲,但是这并不意味她不在乎锻炼身体,“我已经说过自己很讨厌去健身房,是的,我喜欢吃巧克力,但是我会寻找其它方式来刺激自己运动。”她说,“我会骑自行车、徒步旅行等等,这都是我主动去运动的方式。”即便如此,这位女演员已经运动私人教练教她的方式锻炼出了一双著名的美腿。

3.平衡饮食习惯:布莱克承认自己喜欢吃软糖、圣代之类的高热量食品,所以她另外会饮用果汁来刺激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减少对高热量食品的摄入,羽衣甘蓝、苹果、甜菜和柠檬汁混合菜式是她的“秘制”排毒配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